共有 25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鞋店進銷存 2.0

這是一套專為鞋類專賣店定制的管理軟體﹐能輕鬆的對入庫﹑銷售﹑庫存的管理﹐控制進貨﹑庫存成本﹐已細分到款式和尺碼﹐統計出銷售前20名商品﹐進貨數量前20名商品﹐並對毛利做出統計﹐簡易的操作介面方便不太懂電腦的店主使用﹐如有不同報表要求可根據要要進行修改。
初始化用戶名是001
密碼3

凌鵬進銷存POS系統 6.9.9

適合於各類大中小商店﹑超市﹐適應單店結構和總分店結構(可支援跨地區的鏈鎖店管理)﹐可以適用於種類商品﹐如光盤類﹑書籍類﹑服裝類﹑醫藥類﹑五金類等等﹐以及其它各類大中小商品的經營管理﹔
  本系統可以同時支援ACCESS和MS-SQL資料庫﹐這個可以根據您經營商店或超市的規模而定﹐在系統中進行一個設定就可以了﹐而且同時可以具有單機版﹑網路版﹑遠端版等﹐這個是同樣根據您經營商店或超市的規模和地區分布而定﹐您可以跟我們購買以上的任意一個版本﹐並且各個版本間可以相互隔合的﹐即﹐單機版可以根據您經營商店或超市規模的擴大而通過我們給您升級為網路版而不會破壞裏面已有的數據;
本系統採用進貨﹑銷售(包括退貨)﹑庫存﹑財務等全方位的管理模式﹐有合理的後臺與前臺分權管理和群組織結構﹐完善的後臺進貨定購﹑入庫﹑付款﹑定購及付款警示管理﹐後臺批發定購﹑出庫發貨﹑收款﹑定購及收款警示管理﹐後臺庫存數量﹑缺貨及積壓警示管理﹑財務流通﹐出支情況﹑財務匯總管理﹔
  本系統支援多種POS外設﹐如掃描槍﹑錢箱﹑顧客顯示器﹑小票列印機(熱敏POS列印機或針式POS列印機)﹐磁卡讀寫器﹑條碼器等等﹐如果還需要用到其它外設也可以跟我們聯繫﹐由我們給根據您的需要給您加上﹐並且本公司還銷售以及各類POS外設﹐以方便您建立起一整套管理平臺;
本系統提供有會員與內部自定義儲值卡支援﹐在銷售方面﹐對於會員與儲值卡的購買方式可按會員價﹐也可以按打折率﹐而打折率就可以按固定打折率方式﹐也可以按積分兌換打折率方式(積分兌換方式可以由您自定義設定);
本系統的一切資訊﹐如商品資訊﹑銷售資訊﹑財務資訊等等所有資訊都可以導出到EXCEL中﹐商品類別採用多層樹形分類結構﹐方便您的自定義需要﹐操作員分後臺操作員及前臺操作員﹐而各類操作員又可以由您自定義其它使用權限﹐而且對於前臺操作員還有日誌記錄﹐並且可以自定按毛銷售額或淨銷售額模式﹐與獎金率進行獎勵﹐當然﹐把獎金率設為0就沒有了﹐並且支援超市模式的前臺當班與交班管理

致遠財務進銷存 2005 Build05.08.01

致遠財務進銷存系統專門針對當前國內中小型企業的進銷存及財務管理問題,幫助中小型企業迅速解決企業管理決策,規範化管理,加快資金的循環,減少庫存等問題,以滿足中小型企業用戶對管理軟件系統一次投入,企業終生受益的理想需求。隨著計算機技術及網絡的迅速發展,企業規模的不斷擴大,以及企業內外因素的的變化,就要求企業信息系統不僅僅是用來代替傳統的手工作業操作模式,關鍵在於獲得營銷工作所需要的,實現無紙化辦公,滿足企業集團下多組織的集約化管理,為操作、管理企業運作提供更寬更廣的企業信息平台。

歐凱3000-進銷存系統 6.1

歐凱3000-進銷存系統是管理企業進貨、採購、庫存的好幫手,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企業管理軟體。軟體支援多倉庫管理,允許設立多帳套,允許用戶自定義小數點位元數,軟體支援入出庫、調撥、盤點、調價等多項物流操作流程。軟體提供了龐大的綜合查詢和報表統計功能,各種資料可以自動導出各種資料格式。軟體提供強大的貨品分析和報警系統,提供了表單項目自定義功能,軟體更加個性化。可以任意更換印表機及紙張類型。軟體提供方便實用的模糊查詢功能。軟體操作介面友好、靈活、易操作。是一套通用性、實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是企業提高貨物管理效率的一款高效軟體,整套軟體操作簡便易於接受。網路版可以多台電腦聯網使用,資料共用,同時操作各項軟體功能。

經營家進銷存(訂單)系統 專業版

軟體功能特色
.產品建檔提供雙編號、雙單位及條碼輸入及瀏覽
 式的修改。
.組合品提供於單據作業中可彈性修改組合品明細
 資料。
.進、銷貨,廠商、客戶對帳單可依帳月帳日做不
 同對帳及沖帳。
.單據可傳輸會計系統或與票據系統結合。
.任一單據皆可查詢交易歷史價格。
.報價訂單、採購可及時查詢進貨價格。
.多訂單轉採購單。
.可與進銷存做連線並可批次轉單。
.線上即可獲知報價及訂購單之毛利分析。
.單據可貼圖、正式又美觀。
共有 25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