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GOM Media Player 1.9.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NO.1 視頻播放器” 免費在 Android 上輕鬆便捷地享受 GOM 播放器!您可以通過視頻字幕功能更多地欣賞內容,這是Gom Player的強項。

NO.1 Video Player
在手機上享受最簡單、最方便的免費播放器,與 GOM Media Player 享有同樣的聲譽!
我們支援所有基本功能。
支援無編碼、速度控制、手勢手勢、字幕管理、段位移動、燈光控制等。
2024/2/12

Revo Uninstaller 3.2.440G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刪除不再需要的應用程式,同時一鍵刪除所有剩餘檔案、垃圾檔案和隱藏檔案。

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那就讓 Revo Uninstaller 來助我們一臂之力。
移除應用程式後,Revo Uninstaller 會啟動剩餘掃瞄,該掃瞄透過您的設備掃瞄連接到已移除應用程式的剩餘檔案和資料夾,您不需要這些檔案和資料夾,只會減慢您的設備速度。優化存儲空間和設備速度。
2024/2/11

ONLYOFFICE 8.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ONLYOFFICE 可以在 Windows、Linux 和 macOS 上處理文字檔案、電子表格、演示文稿、可填寫表單和 PDF 檔案。

ONLYOFFICE 可以建立、查看和編輯任意大小和複雜程度的檔案。相容多種常見格式的檔案:DOCX、ODT、XLSX、ODS、CSV、PPTX、ODP等等,透過基於選項卡的用戶界面,您可以在同一個窗口中處理多個檔案。
ONLYOFFICE 高度相容微軟 Office 格式。
2024/2/11

Kodi 20.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在 Android 上打造個人專屬的多媒體播放中心,免轉檔,讓你的音樂、影片可直接在電視播放。

原名為 XBMC 的 Kodi 具有非常華麗的操作介面,為數眾多的擴充套件,可透過行動裝置,例如:Android 裝置、iPhone、iPad 進行操作。支援許多常見的影片、音樂以及圖片格式,也提供音樂 CD 轉換功能。如果你正打算建造一個 HTPC 來做為家用的多媒體播放中心,那就一定要來試試 Kodi 這套軟體。
2024/2/6

GlassWire Data Usage Monitor 3.0.386r for Android(Google Play)

Android的網路流量數據使用監控器軟體,輕鬆監控您的移動網路流量數據使用情況,數據限制和WiFi網路活動。

GlassWire是Android的終極網路流量數據使用監控器軟體!
我們的應用程序使您可以輕鬆監控您的移動網路流量數據使用情況,數據限制和WiFi網路活動。
立即查看哪些應用正在減慢手機的網路連接速度或浪費您的移動網路流量數據。
2024/2/6

Tux Paint 0.9.32-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Tux Paint 是一個免費的繪畫程式,專為幼兒(3歲及以上的兒童)設計。它有一個簡單易用的介面,有趣的音效,以及一個鼓勵的卡通吉祥物,可以幫助指導孩子們使用該程式。

Tux Paint是一個免費的、屢獲殊榮的繪畫程式,面向3至12歲的兒童(例如,幼兒園和小學等)。 Tux Paint在世界各地的學校被用作電腦繪畫啟蒙教學。 它結合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有趣的音效和一個鼓勵孩子們使用該程式的卡通吉祥物。
給孩子們一張空白畫布和各種繪圖工具,幫助他們發揮創造力。
成年人也喜歡使用Tux Paint;既是為了懷舊,也是為了從更複雜的專業藝術工具中脫離出來。另外,Tux Paint已經成為建立 "突發藝術 "的流行工具,這要歸功於它眾多的特殊效果工具。
2024/2/6

CapCut 11.0.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免費的全功能影片編輯器,讓所有人隨時隨地創作任何內容,彈性靈活的編輯、神奇的 AI 工具、團隊合作,還有庫存素材,讓影片創作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

一個簡單的影片編輯工具,隨時隨地,任君使用。不論是使用瀏覽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還是手機,您都可以製作影片。
尋找最好的免費視頻效果來修飾你的視頻?CapCut是一個涵蓋了一個很酷的效果庫。它允許你添加神話般的視頻效果和過渡來調味你的剪輯。最大化CapCut視頻效果的力量來吸引你的觀?。從現在開始,享受視頻編輯的免費效果。
2024/2/1

MediaInfo 23.1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影音轉檔必備,可用來偵測影音檔案的詳細資訊,例如:編碼器、時間長度、畫面尺寸……等。

透過 MediaInfo 這個自由軟體,可以讓我們很清楚且明白地了解一個影音檔案之詳細資料。例如:檔案大小、時間長度、影格速率、解析度、解編碼器、字幕…等。而且它支援了多數的多媒體格式。例如:VOB、AVI、WMV、ASF、MP3、RMVB、MOV、DAT、OGG、MP4…等。
2024/1/31

SoftMaker FreeOffice 2024.1207.1211.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FreeOffice 是完整的辦公套件,其中包含類似 Word、Excel和 PowerPoint 程式 – 全都與 Microsoft Office 的對應程式無縫相容,提供 Windows、Mac 和 Linux 版。

FreeOffice 允許您打開和儲存 Microsoft 檔案格式 DOCX、XLSX 和 PPTX 的檔案。這樣,您可以直接與 Microsoft Office 用戶分享檔案,而無需先將其導出!
FreeOffice 擁有一個可切換的用戶界面。您可以使用現代功能區,也可以使用經典選單和工具欄。更加可喜的是,選單也可以和新功能區用戶界面一起使用。這便可非常輕鬆地從舊用戶界面切換。快速瀏覽工具欄允許您快速瀏覽最重要的功能。
2024/1/23

WebSite-Watche 23.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該應用程式還可用於讀取 Windows 版本的 WebSite-Watcher(v2018或更高版本)監視的書籤。

WebSite-Watcher會檢查您喜歡的網站和RSS feed的更新和更改。當檢測到更改時,WebSite-Watcher會將最後兩個版本儲存到您的設備,並突出顯示文字中的所有更改。不需要的頁面內容可以使用忽略過濾器進行過濾,以避免誤報。
免費軟件版本僅限於3個書籤列表和每個列表5個書籤。專業版可以監視5個書籤列表,每個列表監視50個書籤。
共有 143 筆軟體 ( 5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5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