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4 筆軟體 ( 5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pcAnywhere 12.1 繁體中文版

世界第一遠程遙控軟體
一、延續原工作進度:pc Anywhere為遠端遙控的最佳軟體,員工可在家中或筆記型電腦內安裝主控端,在公司電腦內安裝被控端,員工若被居家隔離,即可運用此一強大功能〝存〞〝取〞原存放於公司電腦內資料與檔案,以延續作業進度。
二、網路傳輸安全性:pc Anywhere為唯一具有多層次安全防護的遠端遙控軟體,更具有資料傳輸時加解密功能,為唯一可以確保於網際網路傳輸安全的軟體。
三、適用的傳輸環境:不管是寬頻還是電話撥接,pc Anywhere皆可適用,這更是唯一能運作於撥接環境的遠端遙控軟體。
支援作業平台 Windows XP Home/XP Pro/2000/NT 4/ME/98/95

TeamViewer 6.0.9699 Beta

很多人都在使用且可以穿透防火牆的遠端搖控軟體。

TeamViewer 是一款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的桌面分享及遠端搖控的免費軟體。市面上雖然也有類似的軟體,但通常這類軟體都是利用 IP 位址做連線,有時可能被控端找不到自身 IP 位址,也或是處於防火牆後端,這時若說需要請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以解決電腦問題,可就變得麻煩了。TeamViewer 則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因為 TeamViewer 會產生一組 ID,只要操控端輸入被控端 ID 及密碼,既使被控端處於防火牆後方,操控端仍能穿透防火牆並進行操控。

網絡人(Netman) 5.36

網絡人(Netman)是一款超級簡單、安全,並且可以穿透內網的遠程控制軟體,軟體完全免費,支援遠端開機、關機,只要填寫對方IP,輸入連接密碼,即可控制對方電腦,遠程同步觀看看對方電腦螢幕,遙控滑鼠鍵盤,遠程開啟攝像頭,遠程上傳、下載、修改文件,語音文字聊天……

Remote Control PRO 2.1

一個不錯的遠端遙控管理軟體,對一些網管人員來說確實是一個好幫手,您不需要到您所要處理的電腦前面,便可以此軟體遙控及控制操作該電腦,尤其是兩台電腦的距離遙遠時更是方便。
該軟體強調是其佔用系統資源相當的低,約只有 5-10% 左右,並且支援多個 client 端一同連線,即使要做電腦連線教學亦相當方便的。
使用 128-bit RC4 加密協定 ,如此讓你連線時更加的安全。
您可為可允許連線的人員設定不同的帳號及密碼,軟體內還附有人員的圖片可以選擇,如此您可以更加清楚每一個連線者連線的狀況。

Remote Task Manager 3.8.2

一個可以讓您從遠端管理您的NT,就像在區域網路上使用與管理電腦一樣。

P2P ScreenEverywhere 0.97

P2P Screen Everywhere是一套運於網際網路的分散式桌面分享應用程式。在P2P Screen Everywhere中,每一個參與者可以適當的分享其桌面和滑鼠控制權給其他參與者。我們為P2P Screen Everywhere設計了一系列的通訊協定和機制來克服多人分享桌面的問題及多人參與的同步問題。而在我們的P2P Screen Everywhere中並不需求其他特別的網路支援,是一套獨立的 Peer 2 peer應用程式。

VNC Free Edition 4.1.1

VNC讓你遠端遙控的電腦,它最大的特色為支援許多的平台,並且可以使用JAVA的技術來達到使用瀏覽器就可以遙控別人電腦。

Power! Class 2.01 6 試用版

『POWER! CLASS』適用於Windows95/98/ME/NT/
2000/XP中,所提供的TCP/IP協定中執行,主要在區域網路上實現多媒體資訊的廣播,並同時達到網路螢幕監視和遠端控制等網路管理的目的。它專門針對電腦教學網路開發,可以非常簡單方便地完成電腦網路教學任務。
包括螢幕廣播與點播、螢幕監控、遠端控制、線上語音廣播、兩人對話和多人對話、螢幕鎖定、支援VCD/MPEG/ MP3/AVI/WAV/MOV等視訊格式檔的網路電影廣播、同步文件傳輸、群組會議、遠端命令、獲取遠端資訊、電子白板、自由的互動式短資訊發送、電子舉手、鎖定學生機的鍵盤和滑鼠、遠端?動和關機、學生機同步升級服務、班級管理等功能 。

NetOp School 電子教室 3.01 - Build 2004168 簡體中文版

繼黑板後 最佳教室工具
NetOp School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世界級教學軟體。它是一套先進的教室示範及遙控系統,在歐美早已廣泛使用。
它可運行於任何 LAN 上,把教師的電腦示範畫面在各同學的電腦中顯示,又可在教師的電腦觀看各同學的畫面,甚或遙控任何同學的畫面,或把任一同學的畫面向其他同學展示。

NetOp School 電子教室 3.01 - Build 2004168 日文版

繼黑板後 最佳教室工具
NetOp School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世界級教學軟體。它是一套先進的教室示範及遙控系統,在歐美早已廣泛使用。
它可運行於任何 LAN 上,把教師的電腦示範畫面在各同學的電腦中顯示,又可在教師的電腦觀看各同學的畫面,甚或遙控任何同學的畫面,或把任一同學的畫面向其他同學展示。
共有 74 筆軟體 ( 5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