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Mighty Fax 3.40 for 2K/XP

您只要有一條電話線、一台數據機(Modem),再裝上 Mighty Fax 這套軟體,您的電腦就可以具有「傳真機」的功能!

慧星傳真王 Smart FAXer 1690

只要在公司內部網路上任何一部電腦(98/NT /2000/XP)裝上慧星傳真王,網路上每一部電腦都可收發傳真。每部伺服器可接多至28條傳真線,可並聯串接多部伺服器,同時管理上百條傳真線,再大量的傳真都能應付自如。

eFax Messenger Plus 4.0.134

您曾經收到無法讀取的郵件附件檔嗎?它有可能是來自 eFax 的傳真文件,eFax Messenger Plus 可以開啟副檔名為 EFX、TIF、JFX、QCP、GSM、HOT..等文件,用它來讀取.efx 檔就像讀取 PDF 文件一樣!

Alt-N RelayFax 6.5.1 Client/SMTP Printer Driver Korean 韓文

一個用戶端與伺服器模式的client/server email-to-fax and fax-to-email的閘道網路傳真軟體,它允許本地網路或遠端的用戶使用 email 進行發送傳真的工作。

Just The Fax 2.9z Build 9

簡單易用的網路傳真軟體,有了這一套軟體之後,您可能就會認為不需要其他種類的傳真軟體了!

VentaFax Home 5.3.16

VentaFax 是網路傳真工具,也可以當成網路電話來使用,它把電腦變成了一台具有自動應答的多功能傳真主機,不管您在哪裡,都可以透過電話取回您的傳真文件、語音訊息;如果您的電信業者支援 Caller ID 服務,它也可以將 Caller ID 顯示出來,同時,還有電話錄音的功能。

Interfax Deluxe 1.1.5

這是一個可以透過ISP的SMPT伺服器,然後再經由免費的傳真公司將傳真傳送出去,所以對使用者來說是完全免費的。
這對於經常國際傳真的人來說,真是不錯吧!使用Interfax的時候,基本上和使用Email一樣,只是需要輸入傳送物件的國際傳真號碼而已,發出傳真之後,你會收到一封確認信,讓你知道傳真是否成功。如果傳送失敗,Interfax會自動重傳4次,當然重傳也是免費的!

Fax2000 4.00 Release E

Fax2000 可以透過 Internet 來發送文件到世界各地,你可以在Windows的應用程式中列印傳送任何含有圖像的文字文件(Fax mode)、彩色的文件(Email mode),而不需要浪費彩色墨水及紙張、也沒有忙碌的資訊或卡紙的情形,更不需要等待傳真機緩慢的動作。可以讓你從任何一個應用程式列印稿件到一個虛擬的 Fax2000 印表機上,接著就可以設置是要以 Email 或 Fax 形式送到世界上任何的 Internet。

MessageASAP 4.1.1

這是一個在功能上十分強大,但卻免費的通訊組合軟體,現今人們大部分都有許多種彼此聯絡的方式,比如電話、傳真、E-Mail等,而MessageASAP集合了許多種的通訊功能,可以把EMAIL、VOICEMAIL、傳真等通通轉到同一個信箱,而且MessageASAP本身也有傳真功能,可以收發Webmail。可以作爲電話答錄機來使用。

Freefax 2000 3.044 完整測試版

使用免費國際傳真系統2000軟體可以只花 Internet上網費,將國際傳真發送到世界各地,接收方只需要用普通的傳真機即可接收傳真,無需有電腦和上網。 (與發送Email的費用是相同的,但功能遠勝於Email)。
免費國際傳真系統2000軟體可以發送各種語言文字文件、各種圖形格式的文件以及各種掃描文件等,從而發送國際傳真不受語言文字的障礙。
免費國際傳真系統2000 軟體界面友好,使用方便,與操作普通的傳真機基本相同。相信免費國際傳真系統2000軟體將是你走向國際化的最佳工具!

      
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