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Powermarks 3.5.344

一個相當不錯的瀏覽器書籤管理工具軟體,它會檢查網頁是否有更新,並將書籤轉換成為 HTML,或是捕捉 HTML 中的連結成爲書籤儲存起來。

Windows Favourites Search 1.3

簡單的瀏覽器「我的最愛」搜尋工具 - Windows Favourites Search,專為 Internet Explorer 所設計的免費工具,讓您透過關鍵自來快速找出連結。

URL Manager 2.67

URL Manager 可以幫助您組織和分類您最喜愛的網際網路站點。

一個可幫你分類管理你所喜愛的網頁位置。可以直接自HTML文件或是以逗號區隔資料的文件輸入網頁資料。同樣也可輸出成為HTML格式或是純文字檔案,以方便使用。

Alert Bookmarks 9.6.3

這是一個書籤管理工具,它支援任何瀏覽器的書籤匯入,一個書籤可容納最多 140,000 個捷徑,具有強大的搜索能力,以及內建許多實用的連結。

FavSearch 1.5 (2002.08.28)

這是一個小巧的 IE 我的最愛搜尋工具,你可以藉由此工具用關鍵字快速找出你要的連結網址,然後用滑鼠雙擊開啟網頁,也可以利用這個工具找出相同的捷徑,以便刪除重複的項目。

eBookmark 1.8.1.94

進階的書籤管理工具 - eBookmark,可以匯入/匯出 IE 及 Netscape 書籤以及 HTML,還有一個拖曳籃,可以將網址連結以拖曳的方式加入 eBookmark 中,其他還有書籤最佳化、連結檢查..等功能。

Fav2html 1.1

Fav2html 可以將 IE 瀏覽器的「我的最愛」轉存成 HTML 網頁,您可以上傳到網路上,或者是透過 E-mail 傳送給您的朋友。

MenuSnap 1.5

MenuSnap 可以整理您的書籤,讓您的開始功能表/程式集、IE 我的最愛,按照英文字母來排序。(感謝網友:David 推薦)

Everylink for You 2002 2.5 多國語言版

最方便好用的書籤管理工具,為書籤加上有意義的筆記和解釋,可有多種的自定分類,支援用密碼來保護你心愛的書籤,更可自動儲存網站的圖片,以後只要一看就記得是什麼網站。支援多種瀏覽器。

Advanced Link Catalog 1.07xp

你的IE裡面是否有一堆我的最愛?是不是IE我的最愛的管理越來越不方便了呢?來試試這個書籤整理軟體,可將書籤自由匯入及匯出,還可以整合於IE,管理起來方便多了!
共有 39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