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Siwen XNote 1.2.9.0 Beta (2003.04.15)

您是否有很多的信息需要及時記錄呢?比如密碼、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短信息等等,而這些信息對您來講都十分重要。Siwen XNote是一款很棒桌面便簽軟件,它可以把您重要的信息記錄下來,進行有效的管理,而且它還具有很實用的功能,比如:提醒、附件、語音、電子墨水、網絡收發等。可以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TurboNote+ 5.2

TurboNote 桌面便利貼,桌面便利貼就像是「電腦的便條紙」,您可以將備忘文字紀錄於便利貼,既省錢又環保!

TrayNote Plus 5.3 (2003.02.25)

這是一個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的隨意貼軟體,所不同的是它能辨識出Email或是URL,雙擊該類文字便會驅動你指定的信件程式或是瀏覽器。

iMarkup Desktop 1.1 Beta

這是一個附加於IE的一個小軟體,可別小看他了,當您安裝完畢打開IE時,就會看見它出現於視窗的左邊;iMarkup提供了相當多不同樣子的“立可貼”,可以讓使用者任意取用。

Magic Notes 3.3.2355

如果您經常需要在電腦前面工作,而且常常需要作一些小筆記,那麼「桌面便利貼」軟體就是取代「便條紙」的最佳工具;Magic Notes 不僅可以做簡單的記事,還具有鬧鐘提醒功能!

TurboNote 3.4

TurboNote 桌面便利貼,桌面便利貼就像是「電腦的便條紙」,您可以將備忘文字紀錄於便利貼,既省錢又環保!

Hydra eNotes 1.4

eNotes 是個小巧好用的桌面筆記工具,你可以先把一些事記下來,也可以貼上剪貼簿中的內容,還可以更換面板!

winTack 3.0.96

winTack 讓你更簡單的記事、安排工作,用這個桌面便利貼作私人日記、每日工作行程安排規劃,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構想、約會、電話號碼、目的、每日支出、談話內容、最喜愛的網頁、密碼..等等,你想得到的事情都可以記下來,特別的是:你可以將筆記內容立即透過 E-mail 傳送給其他人,你還可以拖放檔案、網址、圖片到你的筆記內容裡,並且用密碼鎖起來,以確保私人文件不被偷窺,將筆記附加於每個開啟的視窗上,以便提醒你相關的事情,winTack 筆記亦可以匯出到 Outlook 裡。

桌面熱利貼 HOTPAD 1.2 Beta Build 0508

桌面熱利貼是一個方便的桌面記事軟體,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而言,隨手記事與直覺式的使用將帶給你無限便利。 你是否常常忘東忘西的?有想過使用便利貼來記事嗎?常常電腦邊框處貼滿便條紙嗎?覺得便條紙花樣太單調嗎? 許多人都有使用便利貼的經驗,雖然它很方便,但是如果貼的習慣不好,不是找不到這些記有重要記事的小紙條,就是造成到處貼滿便利貼的情況!更何況這些便利貼的花樣一成不變,看久了真的覺得蠻膩的。如果你是一個經常利用便利貼來記事的電腦使用者,何不試試看這個無污染、便利性高、又可更換面板的「桌面便條紙」呢?

Sip Notes 1.40

這是一個幫你迅速儲存筆記的桌面小工具,它的程式小圖示會常駐於工具列,筆記資料可以選擇最上層顯示。
共有 24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