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69 筆軟體 ( 23 / 2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ccess Folders 2.1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打開及保存”視窗上的對話方塊專用的切換目錄工具軟體,你只要用滑鼠在視窗右上角的?圖示上按下滑鼠的右鍵,你便可以打開自定的目錄列表,迅速地切換到你所想要的目錄中,而不需再用滑鼠來慢慢的切換。

X-File 4.0

它是一個檔案管理工具,幾乎所有功能都有熱鍵,所以讓你可以工作更快。它有許多檔案總管沒有的功能,可以管理壓縮檔,例如ZIP, ARJ, RAR, ACE,進階命名工具,以及管理註腳,加入檔案及其他許多功能。

WebCollect For Mybase 1.0

WebCollect For Mybase 是一個 Mybase 專用的 IE 瀏覽器外掛,安裝了這個軟體之後,您只要在網頁上按下滑鼠右鍵,再點選「Save To Mybase」,就可以方便的將網頁儲存為可離線瀏覽的資料。

FileWrangler 5.25

FileWrangler(檔案牛仔)擁有非常多的檔案管理功能,它可以:壓縮/解壓縮、加密/解密、備份/還原、批量重新命名、搬移/複製/刪除、改變檔案日期及時間;還可以下載 Html Editor 及 ImageForge 外掛程式,用來秀圖及編輯網頁。

Quick View Plus 7.0.0

這是一個支援查看超過200種應用程式所創建的文件和檔案,它包括字的處理、資料庫、試算表、圖形等等,你甚至不需要打開Office程式就可以直接查看Word和Excel文件檔、而你所要做的只是在文件上單擊滑鼠右鍵,它可以作為NetscapeNavigator 2.0及更高版本的plug-in,或者Internet Explorer的一個ActiveX文檔伺服器,你甚至可以直接用它查看HTML文件檔.是一個功能強大,運行相當快,與Windows無縫銜接的文件查看器.

SmartDir 6.0

此軟體可以幫你了解你硬碟使用情形並產生文件表,幫助你管理硬碟的空間,使用上相當簡單,程式會掃描硬碟但並不會更改和刪除硬碟上的任何文件,這點你大可放心,包括文件系統類型、文件數、單一目錄、整個硬碟、每個目錄所用的空間、每個目錄的文件數、容量等等,並可讓你儲存成文字文件或直接將它列印出來,更容易管理你日易龐大的硬碟及檔案。

Installed Program Printer 1.0.3

您是不是曾經因為要重灌電腦,而在重新將電腦格式化之前,需要將目前電腦中所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名稱紀錄下來,當作重灌的參考依據呢?Installed Program Printer 可以將電腦中所安裝的程式名稱,幫您用印表機印出來。

Comparator 2.20

檔案的備份、保存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Comparator(比較器)是個雙視窗的檔案比較工具,它可以用來比對硬碟中的檔案版本,也是檔案備份前比對的工具。

SuperCat 4.2

搜尋硬碟中的檔案不再是場惡夢了!SuperCat 可以在硬碟中建立虛擬目錄,您只要依您的需求來建立個人的檔案分類,您就再也不會為了找一個常用的檔案而傷透腦筋了!
SuperCat 是個簡單易用的檔案歸類、搜尋工具,也可以管理可移除式硬體儲存設備(CD-ROM、Zip、Jaz、SuperDisk、磁片..等),及硬碟、網路硬碟。

Power Drawers 2000.00.085

一個最快速且最容易管理檔案的工具,可節省時間以及增加生產力。包括跳出的圖像,文字預覽,允許連結檔案類型的多重應用程式,消滅桌面上的髒亂,還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檔案/資料夾管理工具,也增加了螢幕保護程式的密碼保護。
共有 269 筆軟體 ( 23 / 2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