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7 筆軟體 ( 8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Quick Zip 4.60.019

免費的壓縮及解壓縮工具,也可以製作自解壓縮檔、分片壓縮,內建有多國語系,包括繁體中文語系(中文化作者:Fat Cat),支援ZIP、ACE、ARJ 、CAB、LHA、LZH、RAR、TAR、TGZ格式,內建TXT、RTF、JPG、GIF、ICO、AVI、WAV檔的瀏覽功能。

C-ZIP 繁體中文加強版 1.2

C-ZIP 是一款全中文介面的 ZIP 解壓縮程式。它完全相容 WinZIP。支援分片壓縮、密碼保護、建立自解壓縮檔…等功能。

WinAce 2.69

WinAce是一個管理應用程式,讓你能夠在使用簡便的介面下創建、開啟或是查看壓縮檔的內容。它的內建功能可以處理ACE、ZIP、LHA和MS-CAB的格式,而內建的解壓程式可以打開ACE、ZIP、LHA、MS-CAB、RAR、ARJ、ARC、Gzip、TAR和ZOO格式。

BitZipper 5.0

BitZipper提供了許多壓縮工具所沒有的功能,功能之強大遠遠超越WinZip,其BitZipper Batch tool(批量工具),更是許多人引頸期盼的,它可以一次解壓縮大量壓縮檔、一次將大量壓縮檔轉成不同作業系統的壓縮檔格式、針對選定的壓縮檔進行掃毒及偵錯。

TurboZIP 7.0 日文版

一個相當方便的ZIP文件、電子郵件的管理程式。
直覺化的視窗介面,使得壓縮、解壓縮、編碼、解碼都相當的簡單。
你不需要先解壓縮便可以直接瀏覽壓縮文件內的資料檔案,並可作列印、搜索、執行程式等動作。
也可以用來製作.EXE 自解壓文件。

UPX 2.03 32-bit DOS

UPX 是一款免費、安全、可移植、可擴展、高效能的 可執行加殼程式,適用於多種可執行格式。

UPX 是一種先進的可執行檔壓縮器。UPX 通常會將程式和 DLL 的檔案大小減少約 50%-70%,從而減少磁碟空間、網路載入時間、下載時間以及其他分發和儲存成本。
由UPX 壓縮的程式和函式庫是完全獨立的,並且與以前一樣執行,對於大多數支援的格式沒有執行時或記憶體損失。
UPX 支援多種不同的可執行格式,包括 Windows 程式和 DLL、macOS 應用程式和 Linux 執行檔。
UPX 是根據 GNU 通用公共授權條款分發的自由軟體。完整的源代碼可用。
UPX 可以自由分發和使用,甚至可以用於商業應用程式。

Quick Zip 4.60.017 Beta

免費的壓縮及解壓縮工具,也可以製作自解壓縮檔、分片壓縮,內建有多國語系,包括繁體中文語系(中文化作者:Fat Cat),支援ZIP、ACE、ARJ 、CAB、LHA、LZH、RAR、TAR、TGZ格式,內建TXT、RTF、JPG、GIF、ICO、AVI、WAV檔的瀏覽功能。

FilZip 3.06

一個相當不錯的檔案壓縮工具。支援自解壓縮檔製作,多磁片壓縮,能顯示子目錄的路徑,功能不比WinZip差,而且介面相當輕巧,一樣是個免費軟體。

UltimateZip 3.1b Beta

UltimateZip 是 21 世紀最新型的壓縮工具,它具有以下特色:
1>壓縮功能支援 Zip, Blak Hole, Cabinet, Jar ,Lha ,GZip ,Tar 及 Tar-GZip 壓縮檔。
2>解壓縮功能支援 Ace, Arc, Arj ,Pak ,Rar, Zoo, Zip, Blak Hole, Cabinet, Jar ,Lha , GZip ,Tar 及 Tar-GZip 壓縮檔。

壓縮聖手 (Zipghost) 3.60 Build 506

批量壓縮解壓縮工具(Zip)。支援子目錄及光碟直接壓縮解壓縮,可以只生成一個ZIP,也可以每個目錄及其子目錄分別生成一個ZIP或每個文件分別生成ZIP,目前互聯網上還找不到與它類似的軟體—超級批量壓縮解壓縮工具。“壓縮聖手”特點:體積小,速度快,選項異常靈活。作者編寫“壓縮聖手”的目的就是爲快速大批量壓縮解壓縮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共有 167 筆軟體 ( 8 / 1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