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4 筆軟體 ( 5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TechScheduler 4.20

這是一個在WINDOWS底下非常強大的定時安排時程的工具軟體。你可以自己制定出各種程式,修正升級檔案,NT Server服務等時間。

Macro Magic 4.1t

Macro Magic 是個智慧型排程工具,它能夠紀錄鍵盤的敲擊動作,讓你只要一個快速鍵就完成你常常要作的事,只要您能作的事幾乎都可以加入排程,這樣一來可以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也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時間!

EventControl 2000 1.0.8

它能讓你電腦隨持保持活動狀態,它可以控制你開機時間,螢幕保護程式,連上網路的時間以及時間間隔。平常的時候,它就放在啟動列,你可以設定密碼讓別人無法進入。

EZ Macros 5.0a

這是一個相當簡單而容易使用的鍵盤和滑鼠的記錄器工具軟體,程式中並包含了排程功能,可以指定開機或定時、指定日期或每週、每月執行特一動作。你也可以利用密碼機制保護你的巨集,程式也可用熱鍵操作,並且還可以重播喔。

AutoMate 4.5n Enterprise Server

你常常利用夜晚時間人少時上網嗎?但又很想睡覺,而一睡又睡過頭了嗎?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你,讓你的電腦於半夜兩點自動撥號上線接收郵件或是寄發郵件然後再自動下線並關閉程式?而每天早上起床又常爬不起床,若有美妙的起床號或許還免強爬起來,它做得到,你可設定你的電腦能在早上七點自動啟動CDPlayer播放歌曲或是自動播放硬碟中的音樂文件來叫你起床.

Count Down Timer Pro 1.2 (2001/05/11)

你需要將電腦設定在某一時間自動關機嗎?若你有此需求,這個軟體就可以幫助你了,如此你可安心去做一些事情,而不用擔心電腦開著機,浪費電費或連線費,也不會讓你在做其他事時,無法專心,老想著電腦還開著機會不會壞掉,會不會被駭客侵入破壞了。

AutoIt 2.51 簡體中文官方教學文件

這是由官方所發行的 AutoIt 教學文件,內容為 HTML 網頁所寫成,雖然是使用簡體中文,但仍可以於 IE 底下觀看(若你的 IE 有安裝簡體中文支援)。

Personal Mouse Mover 3.0.5

Personal Mouse Mover 可以幫您在離開電腦的時候移動滑鼠,您可以事先設定好要做的動作。

Time Target 2.0.28

給一般及進階使用者所使用的 Windows 工作排程工具,透過圖形化的使用者介面,可以建立可修改的工作排程項目,完全相容於 NT 環境。支援自動重新開機、提供排程工作之時間限制、排程之工作可設定依序執行。還可以設定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的個別工作排程,每個月最後一天的工作排程..等等。

Time Target Users Guide (Adobe Acrobat 4.0 Format PDF)

Time Target 的使用者說明書( PDF 格式)。
共有 54 筆軟體 ( 5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