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簡易計算機 1.0

Windows已經內建了小算盤,為什麼還需要簡易計算機呢?
簡易計算機,顧名思義,就是很簡單的計算機,和我們一般辦公
室或是家裡所使用的計算機長得一模一樣,只是顏色有點不同罷
了。除此之外,還多了小算盤所做不到的、讓使用者使用更方便
的功能!

Bali CALC 4.0 (2002/02/15)

如果你覺得 Windows 內附的電子計算機太陽春的話,不妨來試試這個 10進位 / 16 進位且附有記憶功能的數位電子計算機。

Smart Calculator 4.1

Smart Calculator 是 Windows 內建計算機的改良版,它的介面清楚、按鈕較大,功能也較多!

Advanced Evaluator 3.9

Advanced Evaluator 是個強大的科學計算工具,使用估算的模式進行數學演算 / 轉換。
它的主要用途就是:可以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計算機的功能。

1st Calculator 1.15

Windows系統中已有附一個小型的計算機可供你來計算使用,但是否會覺得它太陽春了呢!那你可試試這個小巧的計算機,它除了一樣可作計算機來使用外,還具有單位的轉換功能,你可以直接輸入運算式子來計算出結果,該網站重還有許多skin可供你更換面版,有了它你就可將 Windows 內附的小計算機丟掉吧!

迷你計算機 3.0

這計算機不但不會被視窗遮掩住,且數字還可貼上與複製呦 . 但是我現在覺得蠻爛的 , 真想較有空時把它抓來改改版本 ^^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共有 16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