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木馬殺手 Trojan System Cleaner 3.5.1117

木馬殺手(Trojan System Cleaner,TSC)會偵測現存的特洛伊木馬程式的活動、復原被特洛伊木馬修改的系統檔案、殺除特洛伊木馬的處理程序、以及刪除特洛伊木馬所感染的檔案。

反黑客&木馬專家 2003 Build 1.6

反黑客&木馬專家能智能檢測和清除超過12000多種黑客程序和木馬程序。使用多種掃瞄方式,全面而可靠的檢測你的計算機。

Anti-Trojan 5.5.421

Anti-Trojan能掃描你的電腦中,所隱藏的特洛伊病毒。此程式為了查出特洛伊病毒而設計了三個不同
的掃描方式。
⊙第一:執行port掃描,搜尋任何開啟在系統中有可能自動執行特洛伊病毒的port。
假如Anti-Trojan執行此程式,它將通知你是否特洛伊正存在中。
⊙第二:Anti-Trojan執行註冊碼掃描。識破你系統的註冊碼是否被特洛伊變更已知的名字和移動任何
它所找到的。
⊙第三:最重要的,Anti-Trojan會掃描你的硬碟是否存在有特洛伊病毒。當執行硬碟掃描時,
Anti-Trojan將甚至掃描出可能存在有特洛伊病毒的資料庫,就像是ZIP檔一樣。
當完成你系統中可能存在有大約6000種類型的特洛伊病毒時,Anti-Trojan將會以HTML的方式顯示報告
通知你。

PC DoorGuard 3.0.0.5 Beta

保護你免於受到特洛依木馬程式的威脅,它能偵測到超過1750個木馬程式,然後將之完全刪除。畢竟防毒程式並不能完全偵測到所有木馬程式。你可以同時使用它和其他防毒程式,讓你的電腦更安全。

Sub-Net 2.0.170

Sub-Net 是個特洛伊木馬 Port 掃描程式,它可以檢測分析內部網路中的電腦,以及您的網路連線,20 秒內快速掃描超過 150 個可能性的攻擊後門。

Trojan Defence Suite 3.2.1

來自澳洲,簡稱TDS的防毒軟體,專門檢測及清除特洛伊木馬的程式,內建3500個以上的木馬標誌。

Tiny Trojan Trap 3.0

這一個網路安全的軟體,可以保護你的電腦免於被人入侵或植入特洛伊木馬病毒,它對於一些以ActiveX, Java, VBS 或其它方式想要入侵者,都有阻隔的功能,也作為防火牆的功效來保護你的檔案及資料。

ScripTrap 1.03

Script 是由幾種簡單的電腦語言所寫成的,它可以運用於許多有用的地方,但是也可以藉由這種 Script 意圖不軌,例如:電腦病毒(最有名的 I LOVE YOU 病毒)、特洛伊木馬程式。這個小程式可以偵測攔截此類型的 Script 並阻絕這種程式的執行,還可以搭配像PC-Cillin的防毒軟體使用。
共有 18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