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LyAmp 1.96 手動安裝版

你習慣一邊聽歌,一邊看歌詞學唱歌嗎?來試試LyAmp,它是Winamp歌詞下載與顯示外掛。
如果你已經安裝過一次,你可以下載手動版,解壓縮後放在Winamp/plugins 裡面即可,不需安裝。

mp3DirectCut 2.0 Beta

mp3Direct 是一個相當小巧、簡單、直接而有效率的 MP3 檔案切割工具。

MP3 HTML Generator 3.09

MP3 HTML Generator 可以產生 MP3 歌曲的 HTML/DHTML 目錄網頁,可以秀出 ID3 歌曲標籤中的資訊用網頁的方式秀出來,例如:歌者、專輯名稱、標題、檔名..等等。

X2CD Music CD Burner and Converter 2.621

將好聽的 DVD 影片音軌燒錄成音樂光碟 - X2CD Music CD Burner and Converter,音樂光碟燒錄及轉檔工具,可以將 MP3、WMA 或 DVD 音軌(先轉成 MP3)燒錄成可於一般音響播放的音樂光碟;同時具有轉檔功能,可將 WMA 轉 MP3、MP3/AVI/DIVX/DVD/MP3 轉 WAV。1

Mp3Trim 1.91 beta 1

一個相當小巧方便的MP3修整截取工具軟體,你可以將你MP3中不要的部分(從頭部或尾部)去掉,只保留其中的精華所在,然後您可以利用Mp3Turbo Injector等工具,將多個MP3合爲一個MP3文件。
當然,此軟體亦可用來去除MP3文件頭尾處的靜音或雜音

MP3 Tester 1.01

MP3 品質檢驗工具 - MP3 Tester,測試您的 MP3 檔案完整性,看看是否符合您的標準,可以檢測出取樣率、位元率、ID3 標籤、檔案構架、歌曲結尾是否正常...等資料。

MP3 TrackMaker 1.53

可以用來把mp3檔分割成更小的mp3檔或是track,它是一個分割mp3檔成track最完美的工具,例如你喜歡的廣播秀,現場演唱,以及其他冗長的audio格式。它允許你以track的時數分割,也可以保存ID3 tags ,它能快速建立一個小track,又簡單操作,適用於大部分的mp3檔案,除了VBR 之外。

MP3 Surgeon 2003 Lite

MP3 外科醫師 - MP3 Surgeon,多功能的 MP3 轉檔、編輯、分割、合併軟體,可以將多個 MP3 合併單一檔案、一首 MP3 分割成多首、MP3 轉 WAV 檔,還有精確的聲波圖形放大、MP3 標準化、標籤編輯功能。

MP3 Butcher 1.1.98

作者來自波蘭,是個可以切割、錄製、混合及合併MP3檔案的多媒體編輯軟體。還支援WAV、SND、AU、AIF、AIFC、AIFF、WMA、ASF、WM、MID、RMI、MIDI等副檔名之格式。

GermaniX Mp3CueCutter 1.0.012 Beta

Mp3CueCutter 可以載入檔名為 *.cue 的 MP3 歌曲檔案,然後將其分割成多個 MP3,要注意的是:CUE 跟 MP3 必須在同一個資料夾,切割後的檔案將會儲存於 CUT 這個子資料夾裡。
共有 39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