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0 筆軟體 ( 2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曦力 Xilisoft DVD Audio Ripper 7.7.3.20131014 for Windows

Xilisoft DVD Audio Ripper 可以幫我們擷取 DVD 裡的音軌,並幫我們轉換成 WMA、MP3、AAC、WAV…等常見的音樂格式。並且,我們還能指定特定時間區段,以及將音軌切割成數段。

曦力 Xilisoft CD Ripper 6.5.0.20130130

Xilisoft CD Ripper 是一個 CD 音軌擷取軟體,它可以幫助我們將音樂 CD 轉換成多數的音樂格式,例如 MP3、WMA、WAV、AAC、APE…等格式,讓我們可以將轉換後的音樂,也能在 iPod、手機、MP3 Player…等裝置上播放。

曦力 Xilisoft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主要可以用來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為常見的音樂格式,例如:MP3、WAV、WMA、AAC、OGG…等。支援多核心處理器以及批次轉檔功能,有助於轉檔時的效率。

QuickRipper 1.3.267

QuickRipper 是一款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音樂光碟音軌擷取、轉檔軟體,它讓我們不需要了解太多相關的知識,就可以輕鬆的將音樂光碟上的音樂轉換成 MP3、WAV、OGG…等音樂檔案。

Awave ACDR 4.2

Awave ACDR 是一個抓音軌工具,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簡單完成轉檔,可搭配 MMC2 相容的光碟機或 DVD 光碟機讀取數位音樂,可以將音軌匯出成為 MP3*, RA*, AIFF, ALAW, AU, F32, IFF, MAT, SB, SW, TXT, UB, ULAW, UW, WAV, VOC, VOX, WMA ..等格式。

DeepRipper 1.1

DeepRipper 是一款免費的 CD 音軌擷取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音樂 CD 的音樂擷取並輸出成 MP3、OGG 及 WAV 三種格式。簡潔的操作介面讓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步驟,就可以很快速且輕鬆將音樂光碟上的音樂擷取成 MP3、OGG 或 WAV 這些格式,它同時擁有極高的聲音格式自訂化,例如:聲道、取樣率、流量率…等,也支援 CBR 或 VBR 的設定。

Easy CD Ripper Basic 0.8 繁體中文版

Easy CD Ripper 是一套非常方便的抓音軌工具,可以將 CD 音軌轉換成 MP3、WAV、WMA .... 等等音樂格式,每個格式中都有該格式的相關設定參數,讓您自由設定,軟體主畫面可以清楚的顯示歌曲時間、相關標籤資訊等等,轉換時也可以聆聽該歌曲,把它當作是一套音樂光碟播放軟體也可以,軟體還可以透過網路連接到免費的 FreeDB / CDDB 上抓取該專輯的相關資訊。

AudioGrabber 1.83

Windows 視窗下將CD音軌轉成 WAV 文件的工具,功能非常多,除了可連續抓多個音軌外,並且可以抓歌曲的某個樂段,而且還可讓你外掛L3enc.exe或是配合MPEG Layer-3 Audio Codec 直接將CD轉成MP3.

AudioConverter Studio 5.3

AudioConverter Studio 包含兩項主要功能:音軌抓取、MP3 轉檔,其音軌抓取的功能尤其簡便易用,一次將所有音樂光碟音軌轉出為 WAV 檔,亦可再透過其轉換功能轉成 MP3。

Ultimate Encoder 2004 5.02

一個包含了抓取CD音軌,編碼,解碼及CD播放功能的MP3多媒體軟體,其內建數位音頻技術,能夠抓取CD音軌轉成高品質身歷聲WAV,在直接轉成MP3,或者將MP3利用本身的解碼功能來還原成WAV。
軟體本身提供了兩個獨立的操作介面,分別是CD播放介面及抓取CD音軌介面,可單獨或同時來使用。
共有 60 筆軟體 ( 2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