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4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Unreal Player MAX 3.10

一個功能可跟Winamp媲美的MP3播放程式,除了介面相當漂亮之外,它也支援相當多的多媒體檔案格式,而且面板顯示支援雙位元元字(如中文)顯示;其他功能還有DSP音場設定、可編輯播放清單、也可依自己喜好更換不同樣式的面板、全螢幕顯示.....等等,另外它也新增了MP3 Decoder 的功能,可以將 mp3還原成wav文件。

Pam Language Add-on for 2.74

播放介面可更換Skins面版的音樂播放軟體,但只限更換Pam本身專用的Skins面版,功能方面相當完整, 有歌詞,卡拉OK等功能,可播放的音樂文件有相當多格式.

Media Player Shell 2.1.3

這是一個外型類似Winamp介面的mp3播放軟體,他亦支援Media Player媒體播放器程式 (MPS)、asf、wav、mp2、, mp3、mpg、avi等等多媒體格式檔案。

SGNT MP3 Player 2.20

讓你可以使用一個令人愉悅的介面來播放所有mp3檔案,另外你可以輕易增加或改變ID3 tags,支援pls ,m3u 播放格式等等,還可移動它擺放位置。

Altavi.com MP3 player 1.0

這是一個免費且小巧,消耗系統資源即小的MP3撥放軟體,有著相當容易使用及親切的介面,也支援歌曲LIST功能。

MP3Player 1.08 中文版

市面上唯一附可設定播完關閉電腦電源之 MP3 播放器,具目錄/清單雙重瀏覽模式,針對您整理過的MP3 CD,使用目錄模式直接點選不用再麻煩的拉清單(List),其它功能您試了就知道,不用安裝(直接執行),不佔記憶體,更重要的是,完整開放 Delphi 源碼......

UltraPlayer MP3 Audio 2.112

一個相當酷又有個性的MP3撥放器,一定要來試試;有一個很酷很絢麗的外觀,其也很有內涵,其中還有「等化器」(Equalizer)可以使用,增加你的音場的效果。它還可以收聽網路電台的音樂,不過當您按下「TUNNER」按鈕時,會自動開啟瀏覽器跑到預定的網頁,要從裡頭幾個連結的網站,找尋其它的音樂台下載收聽。

Eo3 0.6

這是一個檔案小又佔用系統資源很小且撥放快速的 MP3播放器,其主要特點就是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少,讓你一邊使用電腦,一邊聽MP3音樂也不會對電腦工作有所影響,並且支援播放列表。

UltraPlayer MP3 Audio 2.0

一個相當酷又有個性的MP3撥放器,一定要來試試;有一個很酷很絢麗的外觀,其也很有內涵,其中還有「等化器」(Equalizer)可以使用,增加你的音場的效果。它還可以收聽網路電台的音樂,不過當您按下「TUNNER」按鈕時,會自動開啟瀏覽器跑到預定的網頁,要從裡頭幾個連結的網站,找尋其它的音樂台下載收聽。

WPlay Pro 2.0

這是一個相當專業的MP3播放器軟體,它的操作速度非常快並且使用高色彩圖形,所佔用的系統資源亦相當地少,你可以改變它的介面的材質,它也支援WinAMP的Skins,還具有完善的Playlist編輯器,內置有CD播放器,它更支援有壓縮及轉換 MP3 文件。
共有 64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