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5 筆軟體 ( 9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uto Gordian Knot 2.55

Auto Gordian Knot(AutoGK)是一個超簡單易用的DVD或MPEG2轉檔工具,只要四個步驟,就可完成轉檔的動作,不需要擔心影片該在哪裡做分割,也不用擔心影片的解析度...等細部繁雜的設定,Auto Gordian Knot通通替你搞定一切。

TMPGEnc DVD Author 3 with DivX Authoring 3.1.2.176

技贏編碼 TMPGEnc DVD Author 3 with DivX Authoring 不僅可以將通過電腦錄制的電視節目,通過各種影片編輯軟體制作的數碼影片文檔,家用DVD或硬盤錄像機錄制的電視節目作為素材,支撐您原創的視訊DVD,同時還支援製作DivX ULTRA光碟。
在前版本TMPGEnc DVD Author 2.0的基礎上、強化了重要功能,并增加了眾多新功能。
是一款既適用于初學用戶也使專業用戶感覺得心應手的產品。

Lenogo DVD Movie to iPod Video Converter 6.5

全世界最具知名度的 MP3 Player - iPod,最新的第五代 - iPod Video - 不但可以聽音樂,還可以觀看 MPEG-4 或 H.264 影片格式,雖然內附的 iTunes 有轉檔的功能,不過也僅限於音樂的轉檔,對於影片的部份卻是不支援的。所以若我們想將影片轉換成在 iPod Video 可支援的影片,就必須要再借助其他的軟體。
原名「Super DVD to iPod Converter」的「Lenogo DVD Movie to iPod Video Converter」是專門將 DVD 影片轉成 MPEG-4 的軟體,且速度也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如果在比較高等級的電腦上,一部 DVD 影片,竟然只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Lenogo DVD Movie to iPod Video Converter 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它就會幫我們自動做好轉檔的動作,讓每個人都能輕易上手。

123 DVD Converter 4.5.2

123 DVD Converter 是一款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 DVD 轉檔工具,它允許我們將 DVD 影片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例如:VCD、SVCD、WMV 或是行動裝置專用的 MP4 或 3GP。

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 5.5.5

現在全世界最火紅的掌上型遊戲機 - SONY PSP - 不但可以聽音樂、上網、打電動,還可以看電影。不過若要把影片轉換成 PSP 所支援的影片格式以及傳送到PSP主機上,可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原名「Super DVD to PSP Converter」的「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是專門將 DVD 影片轉成 MPEG-4 的軟體,且速度也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如果在比較高等級的電腦上,一部 DVD 影片,竟然只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 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它就會幫我們自動做好轉檔的動作,讓每個人都能輕易上手,不但如此,如果我們的PSP主機已先與電腦做連接的話Super Lenogo DVD Movie to PSP Video Converter還會自動的幫我們將轉好後的檔案傳送到PSP主機上,這一切我們都不需要去做調整,因為程式會自動幫我們做好設定。

DVD Decrypter 3.5.4.0 繁體中文化

DVD Decrypter 是一個免費的 DVD 轉檔工具,它可以將 DVD 光碟中的檔案擷取出來,存放至您的電腦硬碟中!

A1 DVD Audio Ripper 1.1.47

A1 DVD Audio Ripper 是個強而有力,且操作簡單,可以將 DVD 光碟的聲音擷取並轉換成 MP3、WAV、WMA、OGG 的轉檔工具。

A1 DVD Ripper 1.1.11

A1 DVD Ripper 是個強而有力,且操作簡單,可以將 DVD 光碟轉成 VCD、SVCD、DivX、MPEG、AVI 的轉檔工具。

Amigo DVD Ripper 2.8.78

Amigo DVD Ripper 是 DVD 轉 VCD、SVCD、AVI 的軟體,可以自動偵測 CPU 類型,並選擇演算法,支援 NTSC、PAL 標準的影片格式,可以大量轉檔、內建轉檔精靈。

ImgTool Burn 1.2.0 (Nero 5.5.x.x)

一個免費的 DVD 燒錄軟件,使用的是 Nero 的 API(所以必須安裝 Nero 才能正常使用)!相當簡單,而且穩定,不容易燒出飛盤!ImgTool Burn 1.2.0 的版本必須配合 Nero 5.5.x.x 版本以上才能正常使用!
共有 135 筆軟體 ( 9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