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54 筆軟體 ( 7 / 2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7.8.13.20160125 for Windows

可讓我們轉換手邊的高畫質影片。

ImTOO HD Video Converter 是個強力的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它可讓我們將影轉換成不同格式的高畫質影片,例如:HD ASF 影片、HD AVI 影片、HD H.264/AVC 影片、HD QuickTime 影片…等。當然,我們還可以利用它來進行音訊間的轉檔,也可以將影片轉換成音訊或者是圖片…等。

ImTOO DivX Converter 7.8.10.20150812

可以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轉換為 DivX 的影片格式。

ImTOO DivX Converter 是款專業的 DivX 影片轉換軟體,它讓我們可以很容易地將 DivX 影片轉換成其他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3GP、AVI、MKV、MPEG-4、MP4、MOV、WMV…等。也可以轉換成 M4A 或是 MP3 的音樂格式。除了支援 DivX 影片之外,它也支援了 MKV、MPEG、DAT、VOB、MP4、3GP…等影片的輸入。

ImTOO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 7.8.10.20150812

專為 Apple TV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讓你的影片可以在 Apple TV 上順利播放。

Apple TV 可和電腦上的 iTunes 做同步,也可以將 iTunes 上的影片直接輸出至電視。但並非所有的影片格式,都可被支援播放。因此,ImTOO 推出了專為 Apple TV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 - imTOO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它可將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WMV、RMVB、DivX…等,轉換成適用於 Apple TV 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to PSP Converter 7.8.6.20150206

可讓我們將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SONY PSP 播放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to PSP Converter可以幫你把DVD影片,轉換成在PSP上可播放的MP4影片檔案或是MP3音樂檔案。

ImTOO XviD Converter 7.8.10.20150812

簡單快速的 Xvid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讓我們轉換一些常見的影片格式。

ImTOO XviD Converter 是款簡單快速的 Xvid 影片轉換軟體,它可以讓我們轉換一些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3GP、AVI、MKV、MPG、MP4、MOV、RM、WMV。它支援批次轉檔以及多核心的 CPU,因此可以讓影片轉變得更加有效率以及迅速。同時,它還允許我們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儲存成 MP3 或者是 M4A 格式。

ImTOO WMV MP4 Converter 6.8.0.1101

可以讓我們在 WMV 和 MP4 這兩種影片間做轉換。

ImTOO WMV MP4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在 WMV 和 MP4 這兩種影片間做轉換。同時我們也可以將常見的 BMP、JPG、GIF…等圖片,轉換成 WMV 或者是 MP4 的格式。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擷取來源影片之音軌,並將之轉換成 WMA 或 M4A 之聲音格式。ImTOO WMV MP4 Converter 支援多核心之 CPU,也提供了批次轉檔功能,讓我們轉檔可以更加地有效率。

ImTOO SWF Converter 6.8.0.1101

可以讓我們將各式各樣的影片,轉換成 SWF 格式,SWF 通常是運用於網頁上。

ImTOO SWF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將各式各樣的影片,轉換成 SWF 格式,SWF 通常是運用於網頁上。這也表示說,我們可以透過該軟體,將影片轉換成 SWF 格式,並且放置於網頁中。雖然轉換成了 SWF 格式,但我們可不見得知道如何把 SWF 放置於網頁中,也因此,我們還可以將之發佈成具 SWF 的網頁。因為,SWF 本身有 16,000 個影格數之限制,所以,若我們的影格數超出該數量限制,它還會自動地幫我們做切割。

ImTOO RMVB Converter 7.8.10.20150812

可將 RMVB 或者是 RM 的影片轉換成其他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1、MPEG2、WMV、3GP……等。

ImTOO RMVB Converter 是款專為 Real Media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將 RMVB 或者是 RM 的影片轉換成其他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1、MPEG2、WMV、3GP…等。除此之外,它也支援其他常見的影片來源格式,且也可以將圖片轉換成圖片,或是把影片轉換成圖片。

ImTOO RM Converter 7.8.10.20150812

可以讓我們將 Real Media(RM、RMVB 以及 RAM)的格式轉換成 WMV、AVI 等影片格式。

ImTOO RM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將 Real Media(RM、RMVB 以及 RAM)的格式轉換成 WMV、AVI 等影片格式,甚至是 MP3 或是 WAV 等音樂格式。

ImTOO MOV Converter 7.8.10.20150812

可將 Apple QuickTime 格式的影音檔轉換成 MPEG、AVI 或 MP3、WAV。

ImTOO MOV Converter是專門將Apple QuickTime格式的影音多媒體檔(mov、qt)轉換成MPEG、AVI等影片格式或是MP3、WAV等音樂格式的軟體。
共有 254 筆軟體 ( 7 / 2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