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1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VLC Media Player Source Code 0.7.1

VLC Media Player 可以播放 MPEG-1、MPEG-2、MPEG-4、DivX、DVD/VCD、數位衛星頻道、數位地球電視頻道(digital terrestial television channels)、在許多作業平台底下透過寬頻 IPv4、IPv6 網路播放線上影片;此軟體開發專案是由法國學生所發起的,參與者來自於世界各地,設計了多平台的支援,可以用於播放網路串流及本機多媒體檔案之播放。

CoolPlayer Source Code Build 215

免費的MP3音樂播放器,此軟體的特色有:可換面板、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可以快速地將MP3轉WAV檔。

DVD Master Backup Source Code 0.3.4

簡易的 DVD 轉檔工具 - DVD Master Backup(dvdmb),只要選擇您的 DVD 光碟機代號,以及要輸出的路徑,就可以將您的 DVD 影片光碟,轉出為 DivX 格式的 AVI 影片檔。

MyODBC Windows Source 3.51.06

可以讓你透過ODBC技術來存取MySQL的資料庫。

WinPcap Source Code 3.0

Windows 32 位元平台專用封包擷取、網路分析程式 - WinPcap,由作者與美國加州大學共同開發,內含核心層級封包過濾元件(kernel-level packet filter),一個低階動態連結函式庫(dynamic link library, packet.dll),及高階/系統獨立函式庫(high-level and system-independent library);被廣泛應用於許多軟體的封包抓取驅動。

BoardMod Source Code 2.5.3

BoardMod 是 YaBB(Yet Another Bulletin Board) 討論版的程式碼修改工具,它也可以用來修改 LeoBoard LB5000XP0516_TC 版!

DiskWrite Source Code 1.02

軟碟影像檔寫入工具 - DiskWrite,特別適合用於在 Windows 平台製作 Linux、FreeBSD 及其他作業系統的開機磁片,可載入 *.img、*.flp、*.dsk...。

IESpy Source Code 1.1

網頁原始碼讀取工具 - IESpy,想參考一下別人的網頁原始碼,卻被鎖住滑鼠右鍵嗎?現在您只要執行這個程式,然後將程式主介面中的小圖示拖曳到您所要看的網頁上,就可以自動跳出網頁原始碼內容!

DVDx Source Code 2.2

DVDx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 VCD2.0 或 SCVD1.0 格式的 MPEG1/2 檔案,而只需一個按鈕就可完成,不需要像 5GB 這麼大的硬碟空間,轉好的影片檔再用 Nero 這類的燒錄軟體,就可以燒成 VCD,此軟體特別適合新手使用!

SlavaNap Source Code 2.4.1

SlavaNap - 輕輕鬆鬆架設完成網路檔案分享主機,只要簡單幾個步驟,您就可以將電腦中的檔案分享出來,它支援 Napster、WinMX、FileNavigator、Dagsta、Lopster、Rapigator、Riscster、SunshineUN、TekNap、CQ_EX、AudioGnome..等使用者端軟體。
共有 31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