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4 筆軟體 ( 13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 1.1 日文版

.NET Framework 1.1 版可轉散發套件包含了執行以 .NET Framework 開發的應用程式所需的一切項目。
.NET Framework 1.1 版提供改進的延展性和效能、支援使用 ASP.NET Mobile 控制項 (先前稱為 Microsoft Mobile Internet Toolkit) 的行動裝置開發、支援 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 以及與開放式資料庫連接 (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ODBC) 和 Oracle 資料庫進行原生通訊的 ADO.NET 類別;也可以利用程式碼存取安全性進一步鎖定和隔離 ASP.NET 應用程式。
Redistributable:可轉散發套件
目前有許多軟體在安裝前都會要求先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所以下載安裝此軟體便是了。
免費軟體 / 日文 / 微軟

Network File Monitor Pro 2.8.0.3 Beta

專為網路管理者所設計的檔案備份、同步、複製工具,根據所選擇的資料夾或事件之變動來執行動作,具有工作排程及很多的功能,如:區域網路的檔案複製/移動、FTP 及 E-mail 檔案傳輸、開啟程式、傳送訊息、傳送 E-mail 訊息,以 NT Server 環境為運作基礎。

VMware Workstation 4.0.4460 RC2 for Linux Beta

全球知名的虛擬電腦軟體。

VMware Workstation 11 延續 VMware 的傳統,讓技術專業人員每日使用虛擬機工作時,皆能享有所需的先進功能和效能。支援最新版 Windows 和 Linux、最新處理器和硬體,並且能夠連接 VMware vCloud Air,它是增加生產力、節省時間並征服雲端的完美工具。
(本軟體僅可安裝於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

Fit@Work 3D 1.9.8

每當我們在電腦桌前長期的工作會產生許多症狀,如腰酸、背痛、眼睛疲勞、手腕酸麻、精神緊張等症狀。而該軟體便能提醒你在使用電腦某段時間後,可跟著美麗的示範教師來做做運動舒展一下身體消除你的疲勞及避免長期使用電腦的傷害。

Network Print Monitor 4.03.19

Network Print Monitor 是印表機伺服器專用程式,如果您的內部網路已安裝了印表機伺服器(如:聯強 LM-PR100 印表機伺服器),那麼,使用者端的電腦首先必須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之後,再安裝這個軟體,就可以新增一個 TCP/IP 的印表機連接埠,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vnc) 3.3.7 viewer program only

WinVNC讓你遠端遙控的電腦,它最大的特色為支援許多的平台,並且可以使用JAVA的技術來達到使用瀏覽器就可以遙控別人電腦。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vnc) 3.3.7 for Linux

WinVNC讓你遠端遙控的電腦,它最大的特色為支援許多的平台,並且可以使用JAVA的技術來達到使用瀏覽器就可以遙控別人電腦。
免費軟體 / 英文 / Linux

Internet Network Neighbor 1.2.2080 簡體中文版

INN 是種最簡單和安全的文件共享方法,簡單的就像在局域網的「網上鄰居」中共享文件一樣。它支援文件拖拉只需會用Windows,就能輕鬆使用INN。有了它你就可以隨時訪問遠程電腦上的共享文件和目錄。
如果你用EMail傳送文件,你必須考慮文件的大小、如何傳出目錄、安全性、死信、延遲信件等等。
INN可以幫你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Internet Network Neighbor 1.2.2080 英文版

INN 是種最簡單和安全的文件共享方法,簡單的就像在局域網的「網上鄰居」中共享文件一樣。它支援文件拖拉只需會用Windows,就能輕鬆使用INN。有了它你就可以隨時訪問遠程電腦上的共享文件和目錄。
如果你用EMail傳送文件,你必須考慮文件的大小、如何傳出目錄、安全性、死信、延遲信件等等。
INN可以幫你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Sygate Office Network 4.5.851

您是否在家裡或公司已拉有 ADSL 或 Cable 寬頻網路,而在此區域網路或家中的電腦又不只一台,如何讓他們只靠一條網際網路的連線或一個帳號就可讓全部的電腦都連上網際網路呢?就是它SyGate!
SyGate讓您只用一個網際網路連線的帳號或 Internet 連線,就可以將整個區域網內的電腦連到 Internet 上,如此您不需為其他電腦再多申請一條 Internet 連線;支援所有 Windows(含 XP) 作業系統,還支援 ISDN、ASDL 和 Cable Modem,設定上亦極為簡單。
Office Network 比 Home Network 多了幾項功能:內建防火牆程式(Built-in Firewall)、可以整合多台數據機的頻寬一起分享(Modem Pooling)、自動頻寬最佳化(Dynamic Bandwidth Optimization)、依使用者之不同作頻寬管理控制(Bandwidth Management and Control)..等等。
共有 174 筆軟體 ( 13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