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2 筆軟體 ( 6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biWord 2.3.5 Beta

免費的 WORD!?沒錯!AbiWord 是個完全免費的 Microsoft Word 取代軟體,它不僅體積比微軟的 WORD 還要小,而且安裝後介面是中文的!

WordPerfect Key 7.3

WordPerfect(.WPD)檔案密碼回復工具。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Key 7.3

Office密碼回復工具five-in-one軟體,內含有:Access、 Excel、 Outlook、Word、Visual Basic的檔案密碼回復功能。

Word Key 7.3

這是一個用來恢復及解密出你MS Word 4.0, 5.0, 95/7.0/2000的檔案格式的密碼的軟體,它能恢復所有由MS Word 中所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密碼,並支援多種語係密碼設置,完全或部分安裝。
解密速度相當快,其速度每分可超過 over 75,000,000 passwords。

Advanced RAR Password Recovery 1.53 多國語言版

一個能幫你找出RAR格式檔案的密碼,這個軟體可在你電腦下默默進行解碼,亦可在CPU處於idle的狀況下處理

META Keywords Generator 1.63

可從關鍵字列表中製作出關鍵字以及整合出META tags ,這用意在於能使你可獲得搜尋引擎上較好的評價以及排名,因而可吸引更多人潮。

Password Keeper 6.9

一個小巧的工具軟體,它可以幫你管理你各式各樣的密碼,最多可管理1000個密碼喔!

Advanced Instant Messengers Password Recovery 2.60

當你忘記或遺失你的即時通訊軟體如 ICQ, AOL Instant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 Excite Messenger, MSN Messenger, Odigo, Trillian, AT&T IM Anywhere, T-Online Messenger, Match Messenger, Praize IM, ScreenFIRE, ACD Express Comunicator, Imici Messenger, Prodigy IM, PowWow Messenger, Jabber IM, Kellster IM, PalTalk, Indiatimes messenger, Miranda, Tiscali.的帳號密碼時該軟體便能幫你找出密碼。

Microsoft Word 2000/2002/2003 公文精靈 4.0

Microsoft Word 可幫助使用者輕鬆撰寫、匯出、匯入各類型的標準格式橫式公文。您不再需要逐項、逐條自行輸入內容,也不必絞盡腦汁設定格式。Microsoft Word 公文精靈已為您設想好一切。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AbiWord 2.1.6 Beta development for Linux

免費的 WORD!?沒錯!AbiWord 是個完全免費的 Microsoft® Word 取代軟體,它不僅體積比微軟的 WORD 還要小,而且安裝後介面是中文的!
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Linux
共有 132 筆軟體 ( 6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