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292 筆軟體 ( 119 / 13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DJ2000 1.6

DJ2000 可以拿來播放 MP3 音樂檔案,還能將您所喜歡的 MP3 檔整合成音樂資料庫儲存起來,使用者可以依照歌名、歌者名、音樂形態來快速搜尋歌曲。

Movie player 2.8 中文化

一個實用的 VCD、DVD、多媒體撥放軟體,它可全螢幕欣賞或於程式框框中撥放,還可調整播放的速度,讓你於精彩鏡頭前慢慢欣賞支援 MP3、AVI、MPG、QT、MOV、MP3、DAT、MID、WAV、VOB 等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Axialis MediaBrowser 4.02

五星級的多媒體檔案管理及播放工具,軟體使用介面設計精美,支援超過 50 種的多媒體格式,包括:Video files (AVI, ASF, MPEG, MOV, RAM...), Image Files (BMP, JPEG, PNG, GIF, TIFF, PSD, QTI...), Sound and Music Files (MP3, WAV, MID, MOD, S3M, WMA...), Animations (FLI, FLC, Animated GIF, Shockwave Flash SWF...), Web Files (HTM, DHTML, ASP...), Icons and Cursors (ICO, CUR, ANI, ICL...) and more...

YunaSoft SexyFont Plug-In 2000 7.9b21 for Winamp 簡繁體中文化

這是Winamp的Plug-in程式,讓中文檔名的mp3在winamp框框裡面顯示正常中文字。是使用winamp的mp3族群必備的工具。還會自動依播放面板的不同而改變顯示的字形顏色喔。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文 / S開頭

Unreal Player MAX 3.10 日文版

一個功能可跟Winamp媲美的MP3播放程式,除了介面相當漂亮之外,它也支援相當多的多媒體檔案格式,而且面板顯示支援雙位元元字(如中文)顯示;其他功能還有DSP音場設定、可編輯播放清單、也可依自己喜好更換不同樣式的面板、全螢幕顯示.....等等,另外它也新增了MP3 Decoder 的功能,可以將 mp3還原成wav文件。

Unreal Player MAX 3.10

一個功能可跟Winamp媲美的MP3播放程式,除了介面相當漂亮之外,它也支援相當多的多媒體檔案格式,而且面板顯示支援雙位元元字(如中文)顯示;其他功能還有DSP音場設定、可編輯播放清單、也可依自己喜好更換不同樣式的面板、全螢幕顯示.....等等,另外它也新增了MP3 Decoder 的功能,可以將 mp3還原成wav文件。

TagScanner 4.3 Build 437 中文化版

這套軟體可以運用 MP3 的標籤資訊來對 MP3 檔更名,或是用 MP3 檔名來更改標籤資訊。
它擁有工作底稿的技術及強大的標籤編輯器,具有批次功能。且它的播放清單編輯程式可以將播放清單輸出至 HTML 或 Excel。內建有播放程式,及有很不錯的操作介面,且並不需要安裝。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T開頭

BinaryWork Media OCX 1.5.1

利用 ActiveX OCX 來播放任何多媒體檔案,包括 WAV、AVI、MID,藉由驅動程式及註冊碼的安裝動作後,還可以播放 MP3、MOV、MPG、ASX 及其它多媒體檔,包括 MCI(多媒體控制介面) 的功能擴充,還有內部音量控制及調整播放速度功能。

Screen Saver Builder 2.43 中文化版

製作螢幕保護程式的工具。可以把你的JPG、GIF、BMP、PPM型式的影像檔轉成一個SRC或者是EXE安裝檔。甚至還可以加入MID、MP3、WAV檔案格式的背景音樂! 註冊版本可以當作螢幕保護程式分享檔案的工具程式,聲音及影像效果俱佳。你會感覺到原來現在要製作一個螢幕保護程式原來是這樣的簡單!
共享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FreeRIP MP3 1.11 中文化版

FreeRIP MP3 能從光碟中,將軌道直接擷取與編碼成您須要的檔案格式。

這個免費的擷取程式,並不須經過您的音效卡轉換。而且在轉換之前,可將 ID3
標籤直接填入再轉換,同時更可以自動從 CDDB 網際網路資料庫下載歌曲相關資
訊。

所支援的編碼檔案格式為 WAV、MP3、Ogg Vorbis。

如果您不能播放 Ogg Vorbis ( .ogg ) 檔案,您能使用 FreeRIP MP3 安裝 Ogg Vorbis
外掛程式到您的 Winamp。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共有 1292 筆軟體 ( 119 / 13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