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Pipette 23.6.13 for Linux(Debian、Ubuntu、Mint 等)64-bit

Pipette 可以從螢幕上的某個位置(例如從其他應用程式或照片)取得顏色,並將它們轉換為多種顏色模型,例如RGB 、CMY、CMYK、HSV、TColor或XYZ。

每個設計師、網站管理員或好照片或圖片的朋友都知道為網頁、圖形、圖片和照片 選擇正確的顏色是多麼重要。正確的顏色可以支援產品的形象,創造識別因素,並讓產品看起來優雅或廉價。
因此,選擇正確的顏色需要特殊的技能、專業知識和必要的軟體來幫助操作員。通常,人們希望在另一種情況下使用照片或圖片中的顏色,例如圖片旁邊的字體或調整顏色的細微差別。
共有 1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3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