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Compass 2.83

支援Netscape、IExplorer、Opera瀏覽器的書籤管理工具,特色是:可以檢查書籤中的死連結、匯出/匯入書籤、將書籤設定密碼保護。

Netscape Bookie 1.23

Netscape Bookie 可常駐於系統工具列,透過工具列小圖示,可開啟及管理 Netscape 的書籤。

Url WebBook 1.00

這個工具可以整理你比較常去的網站網址,把它們存成一個檔案,然後透過工具列的小圖示去開啟網址,支援 Netscape 及 Internet Explorer。

Booky for Windows 1.1.4

書籤轉換工具,可以將 IE 的「我的最愛」轉換到 Opera 或 Netscape 瀏覽器的書籤裡。

LinkFlair Client 1.5.616

這個軟體能幫你管理你的書籤,一個有效率而且簡單的工具,好好管理以及備份你的書籤吧。

Bookmark Explorer 0.1b

能把NS或IE的書籤作成一個HTML報告,這個報告有像explorer一樣的接面,瀏覽器畫面被分成兩塊,左方秀出分類項目,當你點選其中一項時,這個項目裡的所有書籤都會秀在右方。你也可以製作一個最近新增或最近剛拜訪的連結列表。

Slidemarks 1.0

為你更有效率地整理書籤,包括預覽畫面、視窗進階設定、進階使用者還能使用浮動按鈕,以方便快速下達指令。相關連結、快速加入、儲存暫時書籤的便條貼、評等、搜尋視窗、活連結以及許多書籤管理功能。

Bookmark Mate 3.1

一個可自動將IE及Netscape的書簽讀入,讓你可以直接使用,相當便利。使用者還可以設定帳號及密碼,讓其他人無法偷用您的書簽。適合多人使用電腦但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書籤。
還有許多功能,可到軟體強化頁中觀看。

Bookmark Magic 2.32

書簽的整理工具,主要的功能可用於IE的收藏夾與Netscape的書簽彼之間的轉換,另可將HTML格式的書簽轉換成單獨的URL文件,也可針對收藏夾進行管理,其他的如移動、複製書簽自然不在話下
共有 39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