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5 筆軟體 ( 5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關機總管 3.0

關機總管主要為補足Windows本身電源管理的不足,具有閒置關機、關機排程、定時關機、快速鍵關機等功能,Windows的電源管理對電腦的省電功能太少,直到Windows Me才略具雛型,但仍不夠完善,沒有閒置過久關機的功能,只有閒置休眠,但電腦相關週邊必須皆有支援休眠才行,而且不可否認的休眠常出問題,而在Windows 98內的電源管理方面更是欠缺,而關機總管能補足其不足,更能使用在Windows 98中所隱藏的快速重開機功能,因此使用電源管理再加上關機總管,便可以讓您的電腦達到完全自動化省電。

ShutDown NOW! 4.49 b3

提供相當多的可供選擇且快速的關機工具,也可設定“熱鍵“來快速關機。它還提供了倒計時、密碼、自動關機時鐘、禁止自啓動軟體啓動和關機螢幕、命令行選項、關機前運行應用程式、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程式、刪除特定文件夾中的文件、彈出光碟機、自動登錄,對於筆記本用戶還提供了Power Off選項

ADingOD ShutDown 1.0

ADingOD ShutDown 是電腦關機工具,可設定於指定時間關機(xx小時/xx分後),或者立即關機。

Shut UP! 1.5.2

簡單的自動關機或自動重新開機的工具,可於特定時間將電腦關機,自行設定關機或重開機日期及時間。

Time For Bed !! 1.06

Time For Bed !!(睡覺時間到了!!)可以將電腦於設定的時間內關機,如果你經常比你的孩子早睡,或者常常不在家中,無暇管制孩子的作息時間,這個軟體可以在每個星期中的特定的日子(或者每一天),在你設定的時間顯示「Time For Bed !!」,並立即自動關閉電腦。

CPUsage 1.0

這是個特殊的開關機管理程式,它可以設定電腦於特定的秒數內,當 CPU 的使用率低於多少百分比時,自動關機 / 重新開機。

ShutDownKing Pro 5.06

一個介面親和易用的強力關機管理軟體,除了可開機時常駐於系統工作列,使用滑鼠快速執行關機、重新開機、登出、系統待命…
更有鐘點計時、正確計時、倒數計時、CPU使用率四種計時關機設定模式。

ShutDownKing 5.00

一個介面親和易用的強力關機管理軟體,除了可開機時常駐於系統工作列,使用滑鼠快速執行關機、重新開機、登出、系統待命…
更有鐘點計時、正確計時、倒數計時、CPU使用率四種計時關機設定模式。

WinKill 4.1

特別的 Windows 開關機管理程式,可以關機、重新開機、待命、登出。它除了可以常駐於工作列,只要按兩下滑鼠就可以執行設定的動作外,還具有特別的功能:
1>計時器 - 可設定時間執行關機、重新開機、待命、登出。
2>可強迫終止執行中的應用程式。

TekRam SCSI 專用開機片 3.21 for Windows ME

針對 TekRam系列的 SCSI 卡所設計的,且弟已把 IDE 的驅動程式全部移除了,另外先前Lilyandy所釋出的是3.10版的開機片,此次釋出的是目前Lilyandy手上最新的版本“3.21版”之開機片。
共有 55 筆軟體 ( 5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