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94 筆軟體 ( 13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XXCLONE 0.58.0

XXCLONE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讓我們將舊硬碟上的作業系統轉移到新的硬碟上,而這可以省去我們再重新安裝以及調校作業系統的時間。雖然知名的 Ghost 也能達到同樣的功能,可惜的是 Ghost 是款付費軟體,XXCLONE 雖然功能上遜於 Ghost,但它的特色就是完全免費。

CompuApps SwissKnife 3.22

CompuApps 所出品的 SwissKnife(瑞士刀),它是個視窗介面的硬碟分割及格式化工具,而且是完全免費的!

BestCrypt 8.00.5 beta

一個特殊的軟體,可利用磁碟剩餘空間隨意建立"虛擬磁碟機",(不會動到磁碟分割區),供你存放檔案, 建立出來的磁碟機還可以使用密碼上鎖,保護其中的檔案,也可透過網路分享其中的檔案,不論是為了方便檔案的整理, 或是保護機密的文件、資料, 這都是個不錯的軟體。

WinMount 1.2 繁體中文版

WinMount是一個 Windows 工具,它可以把 ZIP RAR ISO 檔 mount 為一個新的虛擬碟,這樣你就可以直接使用裡面的檔了, 不需要展開,節省時間,節省空間。
WinMount 是個極富創意的新軟體。它功能強大,功能眾多。每個用戶都可以結合自己的使用習慣,找到自已最需要的 WinMount 的功能及使用技巧。
軟體 WinMount 由著名軟體設計大師劉濤濤提出創意並主導開發!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Pro 行動碟快捷鍵專業版 1.8

Remora 中文學名為印魚,一種吸附在鯊魚上的小魚。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是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根目錄的小工具程式,讓用戶建立隨身的網路書籤,並替 USB 磁碟內的常用的檔案、文件與資料夾建立"隨身"捷徑,此外也提供檔案快速搜尋與執行的功能。行動儲存裝置裝上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以後,裡面存放的常用應用程式或文件檔案都可以透過系統列圖示的右鍵選單快速開啟,不用 經由檔案總管逐層尋找才能開啟,而且走到哪一台電腦都行得通。

DiskState 3.11

一款相當不錯的磁碟管理工具軟體,DiskState 以圖形來分析硬碟容量資料的磁碟工具軟體,也可依你的設定來刪除過舊的或是暫存檔以增加你硬碟的空間。
你的電腦中是否有許多重複的檔案,這些重複的檔案佔用了不少的硬碟空間,沒關係使用DiskState就對了,它也可以為你找出檔案名稱重複的檔案,該軟體更強的一點便是即使檔案名稱不同而實際上檔案內容是相同的,DiskState一樣通通幫你找出來。

HDD Regenerator 1.51

一個可以幫你檢查並修復你硬碟的工具軟體,修復你磁碟表面的物理損壞並且將你硬碟壞掉的磁區 (bad sector) 重新再生。

HDD Regenerator 是一個可以幫你檢查並修復你硬碟的工具軟體。
硬碟壞了請不要馬上就將它丟棄,在你尚未真正確定你的硬碟是否真正已損壞前,你可先使用 HDD Regenerator 檢查你的硬碟是否真正已損壞且無法使用。

Drive Imager DriveStar 2.39

這是一套有許多種功能的磁片工具。這套工具內含兩種版本,有 DOS 用版本以及 Win95/98/NT/2000的專用版本,功能上則都是一樣。
主要功能有:能夠將全部的分區儲存成一個 BMS 檔案,用來預防分區損壞時立即恢復、提供將分區拷貝到其他的硬碟、支援所有的文件系統、支援建立緊急開機磁片功能、可調整和格式化 FAT12、FAT16、FAT32 分區。

AutoMove 1.9.4

AutoMov以「服務」的方式來執行,可以自動的移動、複製、更名以及刪除檔案。

Disk Space Explorer 1.1

Disk Space Explorer可以掃描整個硬碟並提供了每個資料夾所佔的空間,內有幾個檔案...等的磁碟工具。
共有 194 筆軟體 ( 13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