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5 筆軟體 ( 20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Geforce Tweak Utility 3.2t33 Beta

你可以使用它去更改GeForce的一連串設定。

Geforce Tweak Utility 3.2

你可以使用它去更改GeForce的一連串設定。

Winnow Optimizer 1.0.0

Winnow Optimizer 不僅可以幫您清理電腦中的垃圾文件,還可以加速您的電腦。
可設定電腦於指定時間自動幫您清理垃圾檔、自動重組硬碟,有別於其他重組程式的是-Winnow Optimizer 掃描硬碟及重組功能啟動前,可以更有效地強制關閉執行中的程式,以避免錯誤的產生,還可以節省重組的時間。
除此之外,它還有許多系統調整的功能,諸如:CPU、快取..此類。

WebEQ 2.6 Lite

WebEQ 可以優化 Windows 9X/ME 的音效系統,它提供了一個可以即時顯示圖形的聲音等化器,等化器裡最高可以分出 5 個控制項,凡是透過電腦所播放的聲音,如:WAV、MP3、RAM 檔,都可藉由它來完成聲音最佳化,還可以加強重低音!

Total Control 2.3

透過圖形使用者介面,您可以掌控數百種的電腦內部設定。10個選項超過250種的設定,讓你微調你的98作業系統,基於安全的準則,您還可以隨時回復系統的原來設定值。微調分類共有Visuals、Boot、System、Direct X、Menus、I.E、Net、Misc、Deep..等等。

Flexy 2.1

一個小卻有力的工具,能讓你自行設定許多Windows 95/98/Me 中隱藏的設定,你不需要花時間在編輯亂七八糟的註冊機碼,或是在一大堆控制對話框中打轉。

WinEnhance 2.0

總是想要把你的windows或是microsoft 附的小遊戲作一點改變嗎?也許這個軟體是你正確的選擇。這是一個可讓你作個人化設定的系統調整工具,有些功能會指引你一些你從未在你電腦裡注意到的功能。

Logon Loader (XP LogonUI) 2.1.0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修改你win xp 登入畫面的軟體,若你對你的win xp 登入畫面不滿意,哪你就拿它來修改,管它什麼xp還是yp或zp,我的就是跟別人不同,也有不少其他人所製作的win xp 登入畫面可更你替換,你可在相關檔案中下載。

XP_NetBEUI 通訊協定

NetBEUI (NBF) 是非路由式的通訊協定,專門設計來使用在小型的區域網路上。Microsoft Windows XP 已停止支援這個通訊協定。為了需要 NetBEUI (NBF) 通訊協定的網友,我更將它包裝成自動安裝執行檔。(軟體說明來源:中文化作者 yang nan)

Top Deviations for XP LogonUI XegyPt by ~skwerl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修改你win xp 登入畫面的軟體,若你對你的win xp 登入畫面不滿意,哪你就拿它來修改,管它什麼xp還是yp或zp,我的就是跟別人不同,也有不少其他人所製作的win xp 登入畫面可更你替換,你可在相關檔案中下載。
共有 245 筆軟體 ( 20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