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5 筆軟體 ( 18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超級系統專家(系統修理大師 XP) 3.0 測試版

1.內置多達17種常見系統問題解決方案:輕鬆解除疑難。
2.功能強大的系統調整模塊讓您輕鬆設置系統。
3.系統定制功能幫助您定制個性系統。
4.漏洞修補功能幫助您預防常見黑客病毒程序。
5.端口掃瞄功能幫助您智能分析系統端口安全漏洞。
6.強悍的系統優化模塊,全自動操作,智能優化您的系統。

RefreshForce 1.10

Windows XP/2K 專用的遊戲螢幕更新頻率調整工具 - RefreshForce,此軟體可以解決 Windows 有一般螢幕更新頻率調整,但是卻沒有遊戲畫面更新頻率調整的問題,支援任何顯示器及顯示卡,按下「Auto Populate」就可以自動完成設定(當然您也可以手動指定數值),讓你在玩遊戲時螢幕不再閃爍!

書羊工具箱 1.10

書羊工具箱 是一款很好的電腦輔助工具。裡面提供的許多功能是您對您愛機的設置變得極其簡單。界面簡潔、美觀,透明的桌面日曆給您帶來全新的感受。目前軟件包括以下幾大功能:桌面壁紙設置,IE恢復,定時關機,日曆查詢等功能。

Transcend 1.0

專為 Windows 2K/XP 所設計的「視窗透明化」調整工具,您只要將軟體介面的「Drag icon to desied window」文字左旁的手行小圖示,拖放到您所要進行透明化設定的視窗,就可以立即個別的透明化設定,它還會自動建立透明化視窗設定清單,您可以直接點選清單裡面的項目作進一步的設定,也可以直接按滑鼠右鍵移除設定!

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2.3.2164 Beta

Intel(R)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是一種桌面軟體套件,目的在於提高執行Intel(R) Pentium(R) III 或 Pentium(R) 4 處理器的應用程式與電腦系統之效能。

XPTuneup 3.1 (2002.11.02)

XPTuneup 有超過 50 種以上專為 Windows XP 所設計的調整項目,可以供您自訂、優化 Windows XP 的隱藏功能。

Tweaking Toolbox XP 1.20

Tweaking Toolbox XP 是與 Tweak-XP 有點類似的 Windows XP 系統調整工具,可以調整上百種的 Windows XP 隱藏設定、移除無法移除的 Windows 元件、讓 Windows XP 更符合您的個人使用、增進 Windows 的安全性..。

Wintercooler 4.8 Free

Wintercooler 可以幫您診斷系統的健康狀態,監視 CPU 使用率、RAM 的消耗情形、網路連線速度。除此之外,更可以釋放記憶體,加快電腦處理速度;透過精靈的引導,最佳化您的電腦,加速網路連線速度 350%!

pcTuner 1.8 Beta 5

它的圖像介面非常清楚,能夠幫你輕鬆改變上百個隱藏在 Windows 中的設定。

WinHvance 1.6.3

WinHvance 提供超過 170 種的 Windows 設定調整,可以幫助您調校 Windows 9x 作業系統,取得最佳效能。
共有 245 筆軟體 ( 18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