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5 筆軟體 ( 16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Rage3D Tweak 3.9

ATI Radeon 顯示卡專用的調整工具,內含登錄檔微調選項、自訂顯示模式、更新率調整,以及簡單易用的超頻功能。

Tweak UI 2.10.0.0

一個可以更改 windows 一些設定的工具軟體,將檔案解壓縮後、選擇Tweakui.inf檔後按下滑鼠的右鍵選擇安裝,然後在控制台中就會安裝上Tweak UI,執行該圖示即可變更一些設定。

Tweak-O-Matic 1.4.0.0

在國外網站獲得五星級評價的系統調校軟體 - Tweak-O-Matic,主要功能是針對 Microsoft Windows 的使用者介面作隱藏式設定的調整,以及擁有自動最佳化網路連線速度的功能。

Windows 管理專家 2.5

Windows 管理專家是一款強大的的系統優化管理軟件,它集成了系統維護,系統增強,文件和隱私保護等實用的功能,主要包括:
* 系統維護:磁盤清理,註冊表優化,驅動智能備份,自動運行管理,系統文件備份,IE信息保護,上網速度優化,內存整理,軟件卸載,系統文件備份,個性化設置。
* 系統增強:進程管理,窗口管理,右鍵選單增強,文件關聯管理,定時關機,系統安全設置,目錄大小分析,啟動軟盤製作,系統信息檢測。
* 文件和隱私保護:文件目錄保護隱藏,操作記錄清除。

超級兔子登錄檔檢查 Super Rabbit Registry Optimizer Pro 5.30 英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 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 的Bug。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NitroBOOT 2.0

您的電腦常常開機開了老半天嗎?NitroBOOT 是 RoadSide 軟體公司為了加快電腦開機速度所設計的軟體,它可以自訂電腦開機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Startup),延遲自動執行的程式開啟(為了讓開機時更順暢),軟體公司表示:大約可以降低 66% 的開機所需時間!

Advance Registry War 0.8

Advance Registry War 讓您透過登錄檔的修改來變更 Windows XP/2000/Me/9X 的數百種隱藏性設定,包括開始功能表、檔案總管、Internet Explorer...等,都可以透過簡單的「套用」方式來調整!

Enable AutoPlay 1.18

光碟自動執行功能開關工具 - Enable AutoPlay,您可以用此軟體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光碟自動播放(Autorun)的功能。

超級兔子註冊表優化 4.95 簡體中文版

超級兔仔註冊表優化軟體能夠查找Windows98的註冊表中的垃圾,並給予清除,功能上超越微軟的RegClean,而且修正了RegClean的Bug。最新的版本能夠清除更多的註冊表垃圾,讓你的系統真正乾淨。能夠掃描的錯誤與垃圾包括:錯誤的類,錯誤的功能表排序,錯誤的反安裝程式,不存在的文件,錯誤的Dll和Vxd文件。

WINner Tweak SE 1.3.2

免費的 Windows NT/2000/XP 系統調校程式 - WINner Tweak,可以調整有關 Windows、網路、安全性、軟體的多項隱藏性設定,並有啟動管理(Startup Manager)、硬碟清理的功能。
共有 245 筆軟體 ( 16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