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5 筆軟體 ( 15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inGenii 電腦精靈 3.72 繁體中文版

WinGenii電腦精靈將是您時常和電腦為伍的好幫手,精緻的動畫操作介面當您獨自在電腦螢幕前工作時,不但多了工作上的貼心助理,還多了能瞭解情緒的伙伴呢!沒事的時候,還會在電腦桌面上自由的飛行,做一些爆笑逗趣的動作表演,也提供您實用的系統工具。

系統微調小精靈 2004 1.2 繁體中文版

系統微調小精靈是一套系統登錄表最佳化的軟體,從網路安全到系統的最佳化,從整體電腦效能以及個性化的設定,解決惡意網頁的攻擊,系統微調小精靈都已經替您想到,有了本軟體即使不懂登錄表的初學者,你也可以瞬間成為修改登錄表的高手,以後不用再求人最佳化您的系統了,不但如此,本軟體完全的免費讓您使用,外面一套登錄表最佳化軟體費用太貴您花不起嗎?使用本軟體不用花大錢,並請您使用使用本軟體就可以立即成為系統最佳化大師,為一美中不足的是,本軟體只支援 Windows 2000 的作業系統,其他版本正在開發中,敬請期待。

MindSoft Utilities XP 8.0 Beta 4

一套針對Windows XP 作業系統而設計的系統工具軟體,包含了多項的系統調整及強化的功能,例如:網路加速、登錄檔清除、記憶體釋放、系統維護、磁碟掃描、檔案分割及合併、虛擬桌面..等等多項功能。

FlashRun 1.30

FlashRun是一個非常有用的系統增強程式。它能幫助您通過自定義的快捷鍵執行任意的程式、文件,關閉或者重新啟動電腦,打開網址!您可以任意增加您喜歡的快捷鍵設定。比如,您可以設定一個快捷鍵"word"來執行MS WORD程式或者設定“yahoo”來訪 yahoo.com。

X-Setup Pro 6.6.200 Beta 2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系統隱藏設置調整軟體,它可以對你的Windows系統進行高達400多種的設置與調整,即使事最新版的Windows2000亦不成問題。
它是現今最好的調整Windows2000的軟體之一。
而且它不僅可以調整系統還能夠對一些流行的程式與遊戲進行修改。

SpeedUpMyPC 2.01

您為經常性的當機而感到困擾嗎?電腦每 5 分鐘左右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訊息嗎?LIUtilities 公司的 SpeedUpMyPC,是全新的系統加速軟體,有自動釋放記憶體、測試/優化網路連線頻寬、CPU 優化、啟動項目管理、防止系統當機的功能。

Tweak-XP 1.34

五星級的系統調校及加速軟體。
功能有:增進網路連線速度、虛擬記憶體及快取設定最佳化、調整Windows的隱藏設定、自由控制Windows開機時啟動的程式、顯示/移除瀏覽器連線紀錄。

Windows Power Tools 4.7.93

這個軟體包括了 5 個非常有用的系統工具:Hyper Windows、Hyper Net、Security Toolkit、Quick-Accelarator 和 RAM-Magnifier。
HyperWindows:可以讓你對系統進行優化從而使之運行地更快。
HyperNet:則提供了多種網絡設置,使你的瀏覽、下載速度更快。 
Security Toolkit:增強了系統的安全性,提供了多種安全設置。
Quick-Accelerator:增強了系統啟動速度。

Smartalec PC Accelerator 2004 1.5

PC Accelerator 這是一套可以讓你去調整TCP/IP,顯示卡,及系統許多設定的軟體工具,以便提高你的系統效能,讓你的電腦效能達到最高!這軟體據說可以提高50% 以上的電腦效能!

Windows Server 2003 Optimize Tool 1.44

一個針對Windows Server 2003 所設計的系統調整工具軟體,它可以協助你修改一些Windows Server 2003 系統內的設定,例如:你可以關閉那討厭的關機畫面提示訊提。
該軟體內訂有6大功能調整選項,一般功能設定、多媒體設定、其他設定、遊戲設定、網路應用、應用程式,每一項還有許多的設定。
不建議使用在非 Windows Server 2003 系統的電腦上。
共有 245 筆軟體 ( 15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