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0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SPECviewperf 7.1

「ViewPerf」是專業級、符合工業標準的 OpenGL 圖形顯示卡效能測試分析軟體,其測試項目有六項:3dsmax、DRV、DX、Light、ProE、Ugs,包括軟體執行效能模擬(3dsmax、ProE)、以及動畫公園場景模擬(Light)..等等,可以產出相關的分析數據!(推薦者 / Wick Chen)

USB High Speed Electrical Test Toolkit 1.1.04

USB 介面傳輸速率測試軟體 - USB HS Electrical Test Toolkit,自解壓縮檔 USBHSET.exe 包含安裝說明(ReadMeFirst.pdf)及自動安裝程式,這個工具包含 Intel 的軟體,以及專為 USB High-Speed 電子信號品質、電子信號參數測試所設計的套件;詳細的測試內容包含 High-Speed Host、Hub 及 Device Electrical 測試,安裝前請詳閱所有 PDF 說明文件,此軟體是經由 Intel 公司的協助而釋出的,支援最新的 USB 2.0。

Monitor Tester 2.01

相信您一定有看過當電視台開播前都會撥放測試畫面,這個畫面可以幫助你調整你電視的畫質與色彩,讓電視播放時可以更接近電視台的原始播放信號。
而該軟體也是從事類似的工作,它可以讓您直接從電腦螢幕上目測螢幕的情況。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解開壓縮文件,然後直接執行即可。軟體提供了灰階、紅色、綠色、藍色、以及線條圖,使用者可以分別使用,調校您自己的螢幕,讓您每天面對的螢幕有更準確的表現。
您也可以在買新的顯示器前,用這個小程式測試一下,螢幕畫面的表現,可以讓您更好地確定是否購買呢。

CHKPIXLS 1993

顯示器亮點檢查程式 - CHKPIXLS,這是作者於 1993 所寫的小程式,它可以顯示幾種顏色、佈圖在您的電腦螢幕上,以方便您以目視檢查有無亮點,有亮點的螢幕通常是品質不良的螢幕,可以跟購買廠商更換;下載完後解壓縮執行 CHKPXLS.EXE 即可啟動該程式。

BMX 4.1

BMX 可以對 CPU、FPU、記憶體、顯示卡(OpenGL) 、硬碟進行效能測試,並且可以偵測相當多的系統資訊,如:作業系統註冊資訊、IP 位址、MAC 位址、CPU ID、音效卡詳細訊息、硬碟資訊、印表機...等。

DiskSpeed32 3.0.0.5

這是一套可以幫你測試你的硬碟機實際上的轉速軟體,更可讓你進一步了解一般在燒錄時由硬碟轉燒錄時是否會比較穩定,也順便可以用它來檢測你的硬碟是否已有老化現象。

MyCPU 1.13g

一個免費小又好用的CPU效能測試軟體,目前市場上有許多號稱可"超頻"的CPU,你買到了嗎?只要在MyCPU的測試下可以立即現出原形。
MyCPU能夠測試的項目包括有製造商、何種系列的CPU、CPU型號、它的工作頻率有無支援多媒體MMX以及3D Now)加速技術以及CPU中所使用的L1Cache大小,製程技術..等,而它卻只有25k,比起複雜又大的程式,它真是小巧多了。

Bub Build 2002.03.30

這張材質是作者用 Maya 所作的,是「泡泡龍」遊戲中的一隻可愛的小綠龍,可以用來測試顯示卡的 Direct3D 表現。

Nero DVD Speed 0.53B

DVD Speed是一套幫你測試DVD光碟機的實際速度及資料傳輸效率的軟體並可測試CPU占用率,還有許多項目的測試,一套蠻不錯的DVD光碟測試軟體!!
軟體說明由OHOHCITY 軟體收錄中心提供

DroneZmarK 1.0

DroneZmarK 是曾經與 Leadtek、Elsa 顯示卡搭售的 OpenGL 顯示效能測試軟體,被許多國外硬體雜誌及網站用來測試頻比最新的電腦硬體,它支援任何 Intel 相容的 CPU,如:Intel Celeron、Pentium II/III、 AMD Athlon/Duron..等。
共有 70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