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右鍵加密選單,讓我們加/解密檔案或資料夾更加地方便。(加密金剛鎖)

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文件和文件夾加密工具,具有文件加密、打包為EXE文件、嵌入式文件加密、給EXE文件加密碼保護、密碼管理、文件夾隱藏等功能。
該軟體可以將您電腦的檔案加以保護、加密甚至偽裝成控制台、資源回收筒、列表機……等。
如此任何人也無法知道您的檔案到底是什麼,該軟體可以針對單一檔案加密或整個資料夾做加密偽裝及隱藏,徹徹底底的隱藏您所要保護的資料及檔案。
雖然加密金剛鎖擁有很強大的功能,但預設情況不會將加/解密功能整合至我們的滑鼠右鍵選單,這對於我們日後在使用加/解密功能時,會比較不方便。但透過幾個簡單的操作步驟,就可以將加密金剛鎖的加/解密功能整合至右鍵選單,這樣日後我們在加/解密時,就不需要再特地開啟軟體操作了。

Q&A:小紅傘手動掃描出現「已達同步掃瞄的最大值」之解決方案。

在小紅傘執行手動掃描時,出現「已達同步掃瞄的最大值」。這主要原因是我們執行了數次手動掃描,這可能是手動的全系統掃描、手動的檔案掃描、手動的資料夾掃描……等。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透過一些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定期掃描電腦資料是否有病毒危脅,以保護電腦的安全。(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

IObit 優化驅毒師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是一個集電腦防毒及電腦優化、維護清理、安全於一身的全方位工具軟體。
其內建有反病毒技術和IObit反惡意軟體引擎,定期或不定期的掃描電腦內的資料,可以保護我們電腦的安全。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能幫您作什麼呢?
以排名第一的BitDefender反病毒技術和IObit反惡意軟體引擎為基礎元件,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採用了頂級的反病毒能力,以及已經被證實的綜合性電腦調整能力。它提供對各種安全威脅、系統減速、凍結和崩潰的保護,不會減慢您的系統。

如何解決費爾的「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無法使用的情況。(費爾智慧防毒)

費爾智慧防毒 V8 可於 32 位元或者 64 位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使用,並保護我們的電腦免於電腦病毒的威脅。在預設情況下,「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會自動啟動,隨時地保護我們的電腦。
但是可能會因為作業系統干擾、安裝不完全、檔案遺失或毀損……等因素,造成「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無法啟動或使用。
如果碰到這種狀況,我們可以先做一些檢測及調整,以排解無法啟動或使用的問題。

清除無用登錄檔資訊,為登錄檔減肥,並提昇電腦效能。(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 Avira System Speedup)

Avira System Speedup 是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Avir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所附屬的另一套系統加速、最佳化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清除電腦上的垃圾檔案、無用登錄檔資訊、甚至是加 / 解密檔案……等。
Avira System Speedup 裡的「Registry Cleaner」功能,可以讓我們清除電腦上不必要、無用的登錄檔資訊,這通常是因為軟體移除後,殘存的無用資訊。
透過「Registry Cleaner」功能,清除這些無用資訊,除了可以讓登錄檔不會變得肥大,對於電腦的效能,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提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