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irPlay 播放及 4K/5K/8K UHD 影片撥放也可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影音多媒體播放器。

  • 5KPlayer
  • 軟體版本 : 6.9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235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6.92 MB
  • 點閱次數 : 30,245下載次數 : 5,933
  • 更新時間 : 2023/8/1 下午 10:39:03

軟體簡介

5KPlayer 是一套完全免費,可播放音樂或是影片,且支援 AirPlay 的影音播放軟體。它可以播放許多的影音格式,甚至是 4K 影片。除此之外,它還可以下載 YouTube 上的影片。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超強悍免費影片播放器,帶給你震撼無比的全新視聽娛樂體驗!5KPlayer 整合了多種實用功能,可直接播放任意 HD(MKV)影片、音樂,支援 AirPlay 串串串流媒體技術,下載線上影片等,
是滿足你更多影音需求的新選擇! 檢視 5KPlayer 重要功能:

  • 極具創意的影音播放器,可流暢播放 4K/5K/1080P HD 影片、DVD 以及廣播。
  • 支援播放常見的音樂格式 MP3 AAC APE FLAC。
  • 支援 AirPlay 串串串流媒體技術,可無線串流音樂與影片檔
  • 從 YouTube、Yahoo 等 300 個視訊網站下載線上影片

透過 AirPlay 無線傳輸裝置上的影片與音樂檔 - 讓雙螢幕同步播放更簡單、有趣

5KPlayer 是一款內建 AirPlay 串串串流媒體技術的看片利器,在同一無線網路環境,可將 iPhone、iPad、iPod 及 Apple Watch 等行動裝置裡的數位內容(音樂、影片)免費串流傳輸至 Mac OS X 與 Windows PC。同樣,它也可將 iMac、MacBook 及 Windows 10/8/7 電腦裡的 MP4、MOV、M4V、MP3、AAC 檔案串流到 Apple TV 或支援 AirPlay 功能的揚聲器裝置。

搭配 AirPlay 映像傳輸功能,5KPlayer 可將你螢幕上的每個畫面、每個聲音完美同步到目標裝置上。從現在就開始使用 5KPlayer,將你 iOS 裝置或 PC 裡的 4K 甚至 8K UHD(超高解析度)影片串流至 Mac、另一台 PC 或 Apple TV 上觀賞,在更大的裝置螢幕前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觀影樂趣!

支援從 YouTube、Facebook、Yahoo、Dailymotion、Vimeo、Vevo 等視訊網站免費下載任意線上影片

這款免費 Player 支援線上影片下載功能(無下載次數限制),僅需貼上影片連結就能下載影片。5KPlayer 支援 300 多個影片網站。不用訂閱,你也可以從 YouTube、Facebook、Yahoo、Dailymotion、Vimeo、Vevo、Metacafe、 Myspace、Vine、UStream、MTV、Instagram、Bliptv、LiveLeak、CBS slideshare 等網站免費下載 4K 5K 8K Ultra HD 或者 1080P HD 影片,也可從 Soundcloud 和其它知名的視訊分享網站下載音樂。

5KPlayer 同時整合了音樂轉檔功能,在影片下載完畢後,可擷取影片裡的音訊,並轉換為 MP3 或 AAC 音樂格式。

讓你以最佳品質,觀賞不同格式的影片與音樂

5KPlayer 擁有絕佳的檔案支援度,將網路上能見到的影音編解碼整合於一體,不用再另外裝 codec 也能播放各式常用影片(例如 MKV、M2TS、MP4、AVI、WMV、FLV 等)。此外,如果有不同區碼的 DVD,4K、5K、8K Ultra-HD、YouTube 及藍光影片檔(M2TS 或 MTS),也可以直接用 5KPlayer 來播放,呈現原始影片的優質畫面與音效;

在音樂播放方面,5KPlayer 支援 MP3、DTS 多聲道環場音效、AAC、AC3、WMA、FLAC & ALAC(無失真壓縮音訊)。透過 TrueTheater 影音技術,5KPlayer 可進一步強化你的影音品質,讓影片看起來更明亮、更清晰。

帶給你免費、絕佳的廣播聆聽體驗

使用 5KPlayer,可以透過網路收聽 BBC、Heart、Capital、Gold、LBC、XFM、Chill、Kiss、Kisstory、Magic、Kerrang、Planet Rock、Absolute Radio 以及 Classic Roc 等廣播電台,使用者可收聽播放器裡已預設的網路廣播,也可手動貼上其它廣播連結,即可收聽到世界各地的網路廣播。

輕鬆建立屬於你個人的多媒體中心

除了可播放各式媒體檔案(包括 Ultra HD 影片、線上影片音樂、網路廣播),下載網路影片以及透過 AirPlay 同步媒體資料外,你還可以在 5KPlayer 的 Library 介面內快速建立個人多媒體中心。輕鬆管理已下載的 YouTube 視訊與播放清單,區分影片、音樂檔案類型,或者建立新的播放清單。

From DearMob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