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Pad Lite是一款小巧方便的文字編輯器或文字處理器。您會發現它非常方便在您的電腦上編輯各種純文字檔案。

  • EditPad Lite
  • 軟體版本 : 8.4.2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個人使用免費
  • 檔案大小 : 18.08 MB
  • 點閱次數 : 27,990下載次數 : 4,463
  • 更新時間 : 2023/7/21 下午 10:30:23

軟體簡介

EditPad Lite 是一個緊湊的通用文字編輯器。使用 EditPad Lite 輕鬆編輯任何類型的純文字檔案。EditPad Lite 具有使文字編輯變得輕而易舉的所有基本功能:
大檔案和長線支援。
完整的 Unicode 支援,包括複雜的腳本和從右到左的腳本。
使用 Windows、UNIX 和 mac Mac 文字編碼(代碼頁)和換行符直接編輯文字檔案。
用於處理許多檔案的選項卡式界面。
對所有打開的檔案無限制地取消和重做,即使在儲存後也是如此。
自動備份和工作副本可防止資料遺失。
使用可以跨越多行的文字搜尋詞和正則表達式進行強大的搜尋和替換。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ditPad Lite 有很多功能可以讓您更方便地編輯文字檔案。很多這聽起來並不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在幕後工作,但當你需要它時,你一定會欣賞它。這些只是 EditPad Lite 的許多小功能中的一小部分,它們使繁重的文字編輯變得輕而易舉。

使用 EditPad Lite,您可以輕鬆地同時打開和編輯多個文字檔案。沒有限制。許多 EditPad Lite 的編輯命令可以同時處理給定項目中的所有檔案。透過點擊選項卡在檔案和項目之間快速切換。使用方便的「先前編輯位置」和「先前編輯的檔案」命令來回移動。

EditPad Lite具有任何文字編輯器中最廣泛的搜尋和替換功能之一。快速找到要編輯的檔案部分。突出顯示匹配項、折疊線並跳過匹配項和檔案。在整個(矩形)選擇、檔案或所有打開的檔案中立即進行許多替換。使用正則表達式和自適應大小寫選項來實現強大的動態搜尋詞和替換。巧妙地使用 EditPad Lite 的搜尋和替換功能可以自動執行繁瑣的編輯。

EditPad Lite 的Clip Collection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文字片段列表儲存在您的指尖,隨時可以插入到您正在編輯的檔案中。這樣的片段可以是一個單詞、短語、三個段落、半本書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剪輯可以由插入選區的「之前」和「之後」部??分組成。

不用擔心使用 EditPad Lite廣泛的自動儲存和備份選項來儲存檔案。選擇您要保留多少備份副本和/或保留多長時間。檔案歷史記錄顯示目前檔案的備份副本。您可以輕鬆打開和比較備份,以及儲存特定的里程碑副本。EditPad Lite 的無限取消和重做甚至允許您在儲存更改後取消更改。

使用方便的命令輕鬆編輯各種列表,按字母順序對行進行排序並刪除重複行。使用這些帶有矩形選擇的命令來排序和修剪其中一列上的多列列表。

EditPad Lite 將突出顯示文字檔案中的 URL(網站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您可以透過在 EditPad Lite 中雙擊 URL 輕鬆打開該網站。當然,您可以隨時關閉此選項。

如果您需要輸入一些鍵盤上沒有的特殊字符,您可以使用 EditPad Lite 的字符映射表,透過雙擊它們來快速插入它們。輕鬆將商標或版權符號等特殊符號插入檔案中,或輸入鍵盤不支援的外文字母。如果將檔案儲存為 Unicode 檔案,則可以使用人類已知的任何字符。

EditPad Lite 編輯所有文字檔案。打開儲存在Linux、UNIX 和 Macintosh電腦上的文字檔案,甚至是舊DOS PC 或 IBM 大型機中的文字檔案。EditPad Lite保留檔案與這些系統的相容性,除非您明確轉換它。您永遠不必擔心無法打開文字檔案,而且您始終可以將檔案儲存為文字編輯器不太靈活的人可以閱讀的格式。EditPad Lite 處理 DOS/Windows、UNIX/Linux 和 Macintosh 換行符。打開和儲存以Unicode(UTF-8、UTF-16 和 UTF-32)、任何Windows 代碼頁、任何ISO-8859 代碼頁編碼的文字檔案, 以及各種DOS、KOI8和EBCDIC代碼頁。在任何這些編碼之間轉換檔案。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