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剪貼簿小幫手
  • 軟體版本 : 2.3
  • 軟體分類 : 46系統工具 (剪貼簿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45 KB
  • 點閱次數 : 58,855下載次數 : 21,833
  • 更新時間 : 2000/12/1 下午 03:38:48

軟體簡介

(網友-張鄧州所寫的軟體)記錄曾經剪下或是複製過的文字,讓使用者可重覆使用.透過快捷鍵的方式及自動貼上功能,讓文字輸入工作事半功倍.另外亦可建立三組常用字彙加以使用.(感謝提供)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檔案說明 : 一 新增功能 1.多行文字預覽提示(Tool tips)及快捷鍵視窗相關多行提示視窗 2.統計資訊功能 3.使用說明 4.支援64k以上的文字拷貝 5.支援日文的OS 6.在快捷鍵視窗中,如果選上有格式的文字(即藍色的字),如果按Shift + Enter 的話,則只拷貝純文字(即沒有格式的文字) 7.如果快捷鍵視窗中,曾經捲動選擇過,則順位跳至第一位 二 原有功能 1.記錄最近二十個曾經在任何文書編輯器中剪下或是複製過的文字,排列順序是 發生時間的順序,最 後使用的一筆資料排列在最下面.記錄超過二十個時,自動踢掉最早記錄的那 一筆資料. 2.可常駐無限個剪下或是複製過的文字記錄(須點選記錄前的小方塊,取消時亦 然).所謂"常駐的記錄"是 指不會被踢掉的資料.常駐的記錄於下次程式啟動時依然存在. 3.除了純文字(記錄時,使用黑色字顯示)的格式外,亦支援RTF與HTML(記錄時,使 用藍色字顯示)的格式. 4.當所記錄的文字過長時,有提示視窗(ToolTips). 5.有代表"複製"的快速按鈕(在最左下角). 6.可改變視窗的垂直大小. 7.點選記錄時,自動貼到目前正在作用的文書編輯器中. 該軟體作者 : 是 作者 : 張鄧州 聯絡方式 : fionplo@ms23.hinet.net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