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rbo Browser
  • 軟體版本 : 11
  • 軟體分類 : 279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69.95
  • 檔案大小 : 4.25 MB
  • 點閱次數 : 14,953下載次數 : 2,547
  • 更新時間 : 2008/8/25 下午 02:36:17

軟體簡介

Turbo Browser 擁有類似 Windows 介面的多功能末端網頁檔案管理工具。除了視覺化的管理介面之外,還支援多種格式的檔案,它可以列印、壓縮及解壓縮、甚至於轉檔。能夠與瀏覽器完全整合,像檔案拖拉、重新命名、剪下、貼上、刪除等功能,並且也有滑鼠右鍵功能表。還有資料夾比對、檔案名稱大量重新命名、壓縮備份、圖形轉檔等功能。還內建有網頁瀏覽、FTP傳檔、HTTP上傳、Telnet、秀圖管理、text/HTML編輯器..等等的功能。可以說是前所未見的網站超強助手!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這是一個強大的檔案總管的替代工具,其操作介面 也與檔案總管一樣方便並且更加美觀。在功能方面,您可以一邊瀏覽一邊刪除該文件,這是目前檔案總管所無法辦到的,它可完全可取代檔案總管的強悍實用工具。這個功 能可以避免您誤刪文件,就連在回收站裏,您也可以直接瀏覽文件資料。

其離線 HTML 過濾搜尋功能將您瀏覽過網站後儲存在 cache 目錄裏的所有 HTML 文件找出讓您瀏覽,如果您認爲資料對您有用則可以另外儲存於其他目錄,反之則可立即刪除以節省您的硬碟空 間。對於一些未 安裝 Office 97 的使用者,Turbo Browser 可以 直接讓您瀏覽 Office 97 文件,包括 Word 97、Excel 等等。當 然,圖形文件及多媒體文件,Turbo Browser 也都能立即開啓瀏覽,壓縮、解壓文件也非常方便,配合 Turbo Zip 更是如虎添翼。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