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牌且知名的看圖軟體,特別適合用來管理組織大量的照片。

  • ACDSee 2022
  • 軟體版本 : 15.1.1.2992 旗艦繁體中文線上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188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9
  • 檔案大小 : 1.25 MB
  • 點閱次數 : 12,050下載次數 : 576
  • 更新時間 : 2022/5/7 上午 08:11:16

軟體簡介

創意無極限,更快地回到屬於您的地方 — 現場、鏡頭後面。ACDSee 旗艦版結合了GPU加速圖層、RAW編輯和世界一流的數碼資產管理功能,並具有足夠的敏捷性,可以迅速滿足您的創意圖形和攝影需求。ACDSee 旗艦版配備HDR、焦點堆疊、混合克隆、自訂色彩調整創建功能、經改進的人臉識別功能、對文字和圖層的更多控制以及其他眾多功能,可讓您靈活地創建合成圖像、操控和創新圖形,達成您想要的效果。
ACDSee 旗艦版僅可用於 64 位元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ACDSee 2022 旗艦版有什麼功能 :
攝影師的秘密武器
隨著數位攝影的大爆發,每個人不都該有個秘密武器嗎?小巧且高效能的設計,適合新手與專業攝影師!ACDSee 2022 旗艦版打破重複的枷鎖,透過釋放創意控制與無限可能性來對抗平庸無奇的媒介。
ACDSee 2022 旗艦版 提供絕佳的省時工具,例如:用於與 ACDSee 相片資料庫互動的全新「媒體」模式;及可立即替臉部命名的 AI 人工智慧引擎「人物模式」。在強大的圖層編輯器中新增一系列新的選擇工具,您就擁有了一個秘密武器,得以在擁擠的數位世界中建立您的攝影帝國。

將名字與臉部的搭配變得更加容易
「人物模式」是 ACDSee 2022 旗艦版的嶄新模式,源自 ACDSee 業界領先的臉部偵測與識別功能及機器學習的積極應用相結合下的產物。各行各業的攝影師將擁有可依據客戶、家庭成員或感興趣的人物進行區分的專屬空間,透過合併、重新命名或刪除臉部進行人物管理,或從 AI 人工智慧助手的標籤建議,對相似但尚未命名人物進行分組。

閃電般的快速篩選
「媒體模式」是 ACDSee 的資料庫驅動功能中心,可用於檢視與存取您在「管理」模式下瀏覽或編寫進 ACDSee 資料庫目錄的資料夾。此一由 ACDSee 管理的媒體資產精簡整齊的檢視提供了任意組合的排序、分組及篩選。

激發您的創造力
ACDSee 2022 的新功能是微調先前無法達到的各種選擇改變範式能力。使用「通道選擇」與「通道濾鏡」及新的「選擇筐」,製作微妙或雄偉的選擇,並可隨心所欲地儲存與發佈。ACDSee 的「圖層編輯器」是經過驗證的閘道,可在每個鏡頭中找到神奇的視覺效果,透過對高動態範圍 (HDR) 與「焦點堆疊」的改進,您將吸引人們羨慕的目光。

更多新功能與改進
在「像素定位」中新增「色輪」與「亮度範圍」,讓您可以選擇像素完美的色彩與亮度,對影像中的精確區域進行微調。增加天際線的細節,使褪色的山峰栩栩如生,或將枯燥的小船變成充滿活力的船隻……展現無窮的可能性。對於高 ISO 照片,ACDSee 2022 旗艦版具有改進的消除雜點功能與一個將消除雜點與顯影畫筆相結合的新應用程式,提供精細控制,而不是用相同的處理方式覆蓋整個影像。其他改進功能讓您只需要點擊一下,即可預覽複雜的選擇,並為漸層工具提供更大的靈活度,更有效地控制色調曲線。

無損建構工具
「像素定位」工具如外科手術般的精度已新增至「沖印模式」,並包含大家已熟悉的色輪。「像素定位」現在與目前選定的畫筆或漸層配合使用,這表示每個畫筆或漸層都有自己的「像素定位」設定。使用這些高效的選擇方法,在不影響您對創造力的追求下,實現完美的邊緣,成為建立遮罩的新首選方法。「沖印模式」的存在只有一個目的 — 透過複雜的調整與效果,在不破壞原始照片的條件下,不受限制地發展思路。

無與倫比的數位資產管理
ACDSee 具有卓越的檔案管理功能。搜尋、排序、移動、整理和分享 — 掌控攝影工作流程所需的所有操作都在此處,觸手可及。無須上傳或匯入您的影像。可新增評級、階層關鍵字、標籤、類別、位置資料以及可自訂的顏色標籤。在 2022 版本中,我們已將 SVG 檔案支援新增至我們廣泛的支援檔案類型清單中。

我們的 RAW 承諾
我們在推廣與採用新的相機技術及設備方面的純熟度一直是 ACDSee 軟體開發的試金石。旗艦版的最新版本也不例外,因為我們擴大了支援清單,其中包含 Go Pro、佳能 (Canon)、尼康 (Nikon)、松下 (Panasonic)、賓得 (Pentax)、奧林巴斯 (Olympus)、三星 (Samsung) 及SONY (Sony) 相機等。

擺脫訂閱的束縛
如果您因 Adobe 訂閱制度感到受束縛且負擔沉重,但又覺得轉換工具是個大麻煩,請放心,從 Photoshop 與 Lightroom 遷移到 ACDSee 輕而易舉。與 Adobe 產品不同,ACDSee 不需要您費力地匯入相片集。只需在您的硬碟上安裝 ACDSee 並導覽至您的照片 — 無需複雜的程式或批次處理 — 只需安裝,即可創造出驚人效果。

產品支援
您將需要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和網際網路, 去啟用您的軟體,驗證您的訂閱或瀏覽線上服務。

硬體

  • 英特爾IntelR或AMDR64位元的處理器
  • 推薦使用英特爾i5或更好的處理器
  • 4 GB RAM(建議使用8 GB RAM或更多)
  • 512 MB以上專用 VRAM
  • DirectX 10相容圖形處理器
  •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800(建議使用 1920 x 1080)
  • 2GB空閒硬碟空間

軟體

  • MicrosoftR WindowsR 7(SP1)、WindowsR 8、WindowsR 8.1、WindowsR 10 和 WindowsR 11(僅限64位元作業系統)
  • MicrosoftR Internet ExplorerR 9+
  • MicrosoftR DirectX 10 或更高
  • Windows MediaR Player 9.0
  • MicrosoftROffice 2010 或更高版本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