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幾步即可救回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誤刪的或消失不見的相片、影片、訊息、聯絡人、通話記錄、WhatsApp 聊天記錄等檔案。

  • FonePaw Android Data Recovery 數據恢復
  • 軟體版本 : 5.3.0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1290
  • 檔案大小 : 2.16 MB
  • 點閱次數 : 6,363下載次數 : 936
  • 更新時間 : 2022/3/10 上午 10:13:38

軟體簡介

這是一款專業的 Android 誤刪資料復原軟體,可以幫助你從 Android 設備檢測及復原刪除或消失的檔案。軟體操作簡單,方便易用。再加上其強大的資料還原能力,能成為救回 Android 誤刪檔案的最佳助手。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從 Android 設備上高效地恢復檔案

在您的電話上掃描和預覽所有相片、影片、錄音、通訊錄、簡訊及更多資料

文本數據
聯絡人
記錄在 SIM 卡或內部儲存空間的電話號碼、姓名、電郵地址、地址、公司、職位、網站等的所有資訊都可恢復成 VCF,CSV 或 HTML 檔案。
查看聯絡人詳細資訊
訊息
整條訊息,包括內容、電話號碼和當你發送或接收時日期,都可以導出成 CSV 或 HTML 格式。
查看訊息內容
 
通話記錄
姓名、電話號碼、呼叫類型和通話時間都可在在你的電腦上恢復成 HTML 檔案,方便你作閱讀或列印之用。
查看通話記錄
Whatsapp
即使沒有備份檔案,也可以恢復 Android 手機被刪除的個人和群組 WhatsApp 對話記錄和相片。
檢視 WhatsApp 聯絡人
 
媒體檔案
相片
所有存儲在你的 Android 設備的照片和圖片,包括你拍攝的相片、朋友傳給你的照片以及在互聯網取下載的圖片,都可恢復成.jpg, .png 及其他檔案類型。
檢視縮略圖
影片和音樂
無論影片和音樂是下載,錄製或以其他方式取得的,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都可以幫助你復原删除的影片、音樂或錄音。
導出音樂和視頻
 
文件檔
Android 數據恢復器將幫助您救援被刪除的檔案成 Word, Excel, PPT, PDF, HTML, ZIP, RAR 及其他檔案類型。
搜尋檔案
 
 

你可以從以下設備還原 Android 資料

內建空間內建手機儲存空間
記憶卡外接記憶卡(SD 卡)
SIM 卡SIM 卡
 
更多功能

Android Backup and Restore

一鍵備份 Android 裝置資料,並且可以恢復備份資料到其他 Android 設備。

從已損壞的 Samsung 設備 / 平板電腦中提取您的資料及修復「變磚」Android 裝置。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