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 CD / DVD / USB驅動器的情況下安裝,重新安裝,克隆 Windows 作業系統。

  • Hasleo WinToHDD Free
  • 軟體版本 : 6.2.0.0
  • 軟體分類 : 203系統工具 (磁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9.32 MB
  • 點閱次數 : 39,585下載次數 : 4,927
  • 更新時間 : 2023/11/30 下午 05:28:27

軟體簡介

•直接從 ISO,WIM,ESD 直接重新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而無需使用 CD / DVD / USB。
•無需使用 CD / DVD / USB 即可直接從ISO,WIM,ESD將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到第二個硬碟上。
•將 Windows 作業系統克隆到新的硬碟或SSD。
•Hot 克隆Windows,無需重新啟動克隆來源的電腦。
•在 BIOS 和 UEFI 電腦上從同一USB碟上安裝任何版本的 Windows 10/8/7 / Vista / 2016/2012/2008(64和32位)。
•與 GPT / UEFI 完全相容。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 重新安裝 Windows

重新安裝 Windows 功能允許您直接從 ISO,WIM,ESD,SWM,VHD或VHDX檔案重新安裝 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而無需使用 CD / DVD或 USB碟。
使用此功能,即使您對電腦的技術一無所知,也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

  • 安裝 Windows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使用 ISO,WIM,ESD,SWM 輕鬆地將 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 安裝到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之外的硬碟上,VHD,VHDX 檔案或 CD / DVD 光碟作為安裝來源。

  • 系統克隆

系統克隆功能允許您將現有的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從舊的硬碟克隆到新的硬碟(HDD / SSD),具有此功能可以將現有 Windows 作業系統精確的複製到另一個硬碟上。

  • 多安裝 USB Creator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創建 Windows 安裝USB碟,以從兩個BIOS上的同一USB碟上安裝任何版本的 Windows 10 / 8.1 / 8/7 /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64和32位)和 UEFI 電腦。
此功能創建的可引導 WinPE USB 閃存驅動器還包含系統克隆功能,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來將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從一個硬碟克隆到另一個硬碟。


版本比較

  免費版 專業版 企業版
在不使用CD / DVD / USB硬碟的情況下安裝和重新安裝Windows
系統克隆
建立多安裝USB硬碟
支援Windows Vista / 7/8 / 8.1 / 10家庭作業系統
支援Windows Vista / 7/8 / 8.1 / 10專業和企業作業系統
支援Windows Server(Server 2008、2008 R2、2012、2012 R2、2016、2019)作業系統
支援4K扇區大小的磁碟
克隆速度 正常 快點 快點
沒有升級提示 禁止 檢查 檢查
業務用途 禁止 檢查 檢查
免費終身升級 禁止 檢查 檢查
免費技術支援 禁止 檢查 檢查
許可協議 免費許可證 專業執照 企業許可證
許可期限   單用戶許可證 網站授權
允許安裝的電腦數   1位用戶/ 2台PC 無限電腦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 2008或更高版本(32/64位)
中央處理器
英特爾R奔騰R處理器1GHz(32位或64位)或更高
記憶體
1 GB(建議2 GB)
磁碟空間
1024 MB及以上可用空間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