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 AnyDesk
  • 軟體版本 : 7.3.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17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2.23 MB
  • 點閱次數 : 21,693下載次數 : 2,782
  • 更新時間 : 2024/1/19 上午 01:46:52

軟體簡介

AnyDesk - 適用於Mac的遠端桌面軟體
使用適用於Mac的AnyDesk遠端桌面訪問和編輯遠端計算機或服務器上的數據。享受無縫連接和簡單的操作。為您的客戶提供遠端支援。無論是連接到其他的Mac系統還是運行Windows或Linux的系統,AnyDesk的穩定運行和交叉相容性都值得您信賴。
Mac版本的AnyDesk提供您需要的功能連接到任何位置的桌面或服務器。我們的遠端桌面應用程序可確保穩定,安全和超快的連接。靈活的價格模式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操作量身定制。設置快速而簡單。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適用於Mac的遠端桌面軟體

使用適用於Mac的AnyDesk遠端桌面瀏覽和編輯遠端電腦或伺服器上的資料。享受無縫連接和簡單的操作。為您的客戶提供遠端支援。無論是連接到其他的Mac系統還是執行Windows或Linux的系統,AnyDesk的穩定執行和交叉相容性都值得您信賴。

Mac版本的AnyDesk提供您需要的功能連接到任何位置的桌面或伺服器。我們的遠端桌面應用程式可確保穩定,安全和超快的連接。靈活的價格模式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操作量身定制。設定快速而簡單。

穩定安全 - 適用於OS X的AnyDesk遠端桌面

AnyDesk的OS X桌面客戶端具有高幀率和低延遲,可靠的穩定性和令人驚歎的速度。AnyDesk專有的DeskRT編解碼器可有效壓縮和傳輸圖像數據,而不會降低質量,並確保即時響應。AnyDesk無與倫比的帶寬效率使數據密集型軟體也可以順利運行。

我們的Mac OS遠端桌面解決方案具有最高級別的安全性。AnyDesk採用銀行標準的TLS 1.2加密技術和RSA 2048非對稱密鑰交換加密技術,可確保您的數據安全。我們用於Mac的企業版遠端桌面應用程序可以在您自己的網路內輕鬆部署,以確保數據永遠不會離開您的區域。

專為Mac設計


AnyDesk的OS X遠端桌面客戶端可以與運行Apple最新操作系統或舊版本的任何Mac計算機無縫協作。我們的功能範圍也在不斷更新。

快速下載


小巧卻完美,適用於Mac的AnyDesk遠端桌面可以快速下載並且易於安裝。它幾乎不會佔用您桌面或服務器存儲 - 遠端控制MacBook僅需幾秒鐘!

標準視圖或高級視圖


僅需點擊一下即可在標準模式或高級模式之間切換:限制某些功能或只是跳轉到高級網路,AnyDesk可以滿足您全部的需求。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