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企業內部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支援檔案傳送,歷史訊息……等功能。

  • QuickDove Messenger
  • 軟體版本 : 2.58
  • 軟體分類 : 186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40.08 MB
  • 點閱次數 : 5,168下載次數 : 1,024
  • 更新時間 : 2016/5/19 下午 06:09:41

軟體簡介

QuickDove 企業即時通訊軟體以發送即時文字資訊,線上傳輸文件,檔夾,圖片的針對辦公室使用的即時通訊平臺,只要電腦連入區域網路都可以使用。公司致力於幫助企業解決資訊孤島、提高運營效率、降低溝通成本、實現人員與業務系統的即時協同,是一種高度可管理、低成本、易部署的 IT 平臺。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消息發送

即時消息

執行 QuickDove 使用者端程式,在主介面中選擇一個線上的聯絡人,雙擊打開聊天對話方塊,輸入發送的文字,點擊發送按鈕,即可將資訊發送給此聯絡人。若該聯絡人點開此消息,即可收到對方打開消息的回執。

離線消息

如果你發送消息的聯繫此刻正好離線,那麼消息伺服器將會在該聯絡人登陸 QuickDove 使用者端的時候,發送給改聯絡人

表情符發送

QuickDove 企業即時通訊支援發送表情符圖示,也可發送動態的魔法表情,並支援自訂表情的新增。可更改消息的文字顏色和文字字體。

振屏(Nudge)

可發送振屏符,若聯絡人一直沒有打開你的消息,或者你想讓聯絡人很快注意到你的消息,可給聯絡人發送振屏符

檔案,檔案夾的發送

發送

將要發送的檔或者檔夾拖到聊天對話方塊,點擊發送,即可將檔發送給聯絡人,支援發送離線檔,同時服務端還配置了 P2P 檔傳送,若需傳送大檔,可使用 P2P。

接收

當檔案發送完畢,接收方馬上會收到有新消息的提醒,點開消息,即可接收檔。

P2P 檔案發送

QuickDove 服務端可設定 P2P 檔發送,若使用者端要發送 P2P 檔,則需在角色中開發這個許可權。

歷史消息

使用者發送的消息都將在使用者使用者端的消息管理器中檢視到,你可以用關鍵字、日期、接收人等等資訊查詢發送或者接收的任何消息。

使用者狀態

讓聯絡人清楚的知道你的狀態

可以將使用者狀態設定成線上 / 離開 / 忙碌 / 隱身

若當前沒有辦法快速回覆消息,可將狀態設定成離開或者忙碌


如果需要於防火牆中設定相關規則,下表是相關的資訊:

Service Port(Defalut) Description Protocol
Link Sevice 5510 即時消息服務 TCP
MsgDocSvr 5513 文檔發送服務 TCP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