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Windows 系統備份的軟體,只需選擇一個磁碟分割區、目標位置和時間,如此就完成設定。

  • Ashampoo Backup 2021
  • 軟體版本 : 15.03
  • 軟體分類 : 274工具程式 (資料備份)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US:29.99
  • 檔案大小 : 88.54 MB
  • 點閱次數 : 6,714下載次數 : 928
  • 更新時間 : 2020/12/2 下午 10:53:35

軟體簡介

如果您曾經因為 Windows 拒絕啟動而盯著黑色畫面,您就會欣賞到定期備份的價值。 而且它是如此簡單! 只有備份才能保護您免受即將發生的資料遺失,如勒索軟體、損壞的作業系統或磁碟造成的。
Ashampoo Backup 2020 是萬無一失的備份軟體,以儲存您的檔案。 程式只需按一下幾下即可備份和還原整個分區和磁碟。 透過內建救援系統從自動備份和無需擔憂的檔案修復中獲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強調

Icon: mark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備份
Icon: mark 輕鬆恢復甚至損壞或受感染的系統
Icon: mark 透過始終最新的備份不再遺失資料

Screenshot Backup 2021

輕鬆備份整個分區

Ashampoo Backup 2020 操作非常簡單,因為它專注於其核心優勢。 建立和還原整個磁碟分割的備份只需按幾一下。 只需選擇分區、選擇備份的時間和輸出位置,您就可以開始 - 無需任何以前的知識!它是可靠和直接的備份軟體,適合每個人!

增量自動更新

當備份的檔案完全過時,備份還有什麼作用? 使用 Ashampoo Backup 2020,由於增量自動更新,您的備份將始終處於最新狀態。 您的存檔將始終包含最新的修改,而無需執行任何操作。 它的備份軟體,因為它應該是,它只是在工作!

輕鬆恢復資料

Ashampoo Backup 2020 具有專用的救援系統,即使與高度損壞的磁碟工作。 您始終可以直接透過程式的介面恢復您的檔案,但如果災難來襲,您將可以使用程式建立的可開機 CD 或快閃記憶體磁碟機來準備! 即使勒索軟體已完全鎖定您的系統,您的救援磁碟不僅會啟動您的電腦,且安全地恢復您的資料。

輕資源,不折不扣地關注資料完整性

Ashampoo Backup 2020 是如此輕量,您幾乎不會注意到它執行。 備份存檔在背景自動更新,而不會減慢電腦的速度。 但是,如果您需要電腦的全部能力,則只有在工作負載變輕後,程式才會自動暫停並恢復。 甚至支援大於 2 TB 的硬碟,以適應大規模備份。 當然,檔案會不斷驗證,以確保檔案的完整性。

支援所有本機存放裝置

Ashampoo Backup 2020,您可以決定備份的存儲位置,無論是本機網路還是外部磁碟機。 這個備份軟體設計為一個不需擔心火災和不需維護的解決方案,為使用者不想花太多時間考慮檔案安全。 這是市場上最簡單的備份軟體。 一旦設定,Backup 2020 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 今天試試吧,您不會失望的!

我可以備份到哪裡?  
本機硬碟 - 
卸除式存放裝置 - 
網路掛載存放裝置 (NAS)
任何支援 WebDAV 的雲端存放裝置供應商 - 
我能備份什麼?  
分割區和硬碟 - 
備份和還原整個 Windows 系統 - 
Windows Mail、行事曆 & 聯絡人 (App)
Microsoft Outlook 的智慧規則
建立的備份如何?  
磁碟映像 (備份映像以還原您的 Windows 系統) - 
完整 (全系統備份和輕鬆還原資料)
增量 (透過 Infinite Reverse Incremental Backup 技術 50% 更小的備份)
版本 (自動備份整個檔案歷程記錄)
主動式 (備份程序將在高 CPU 負載時自動暫停)
自動同步處理 (背景服務)
其他功能:  
備份期間自適應睡眠模式控制 - 
一目了然的操作 (不需技術知識) - 
程式精靈
工作排程器
虛擬磁碟機功能 (直接存取到備份映像)
資料完整性檢查 (防止備份失敗)
錯誤報告
建立 > 2 TB 的硬碟備份映像檔
擴充時間排程器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