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 Outllok 的行事曆或者其他元件功能,直接置放於桌面。

  • Outlook on the Desktop
  • 軟體版本 : 3.2.6 (64-bit)
  • 軟體分類 : 97桌面螢幕 (工具及特效)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1.85 MB
  • 點閱次數 : 8,212下載次數 : 1,560
  • 更新時間 : 2015/9/23 下午 06:11:34

軟體簡介

Outlook on the Desktop 又稱 OotD,主要功能可以讓我們將 Outlook 的行事曆置於桌面。這特別適合經常使用 Outlook 行事曆的人使用。OotD 支援多螢幕,並且可自訂要在桌面顯示的 Outlook 元件功能,這代表著 OotD 除了可將行事曆置於桌面之外,其他像是郵件、待辦事項、記事……等功能,都可以透過 OotD 顯示於桌面之中。

From John

說明介紹

Microsoft Outlook 整合了郵件、行事曆、待辦事項、聯絡人、記事……等功能。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個人的數位助理。

雖然 Outlook 的功能很強大,但我們卻必須在各部功能間切換、檢視,在使用上就會麻煩一些。那麼透過 Outlook on the Desktop,簡稱 OotD,它可以讓我們將 Outlook 各元件功能,例如:郵件、行事曆、待辦事項……等,顯示在桌面。

因為 OotD 支援多螢幕,所以若有雙螢幕或多螢幕的使用者,透過 OotD 就可以讓我們在次要螢幕上,同時顯示出郵件、行事曆、記事、待辦事項、聯絡人……等。而不需要再在 Outlook 裡在各部功能間做切換、檢視。

【系統需求】

  • Windows Vista SP2 或更新之作業系統
  • Microsoft Outlook 2003 或更新之版本
From SMR Computer Services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