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幫你比對兩個檔案或資料夾間,是否有任何的差異。

  • Beyond Compare
  • 軟體版本 : 4.4.6 build 27483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79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0
  • 檔案大小 : 26.15 MB
  • 點閱次數 : 18,961下載次數 : 974
  • 更新時間 : 2023/3/7 下午 04:26:54

軟體簡介

Beyond Compare 是一套優秀的檔案內容及資料匣(目錄)的比對工具,並且內建了檔案瀏覽器,方便您針對檔案、檔案匣、壓縮包、FTP網站之間的差異比對及資料同步。
Beyond Compare 允許您快速輕鬆地比較您的檔案和資料夾。透過使用簡單而強大的命令,您可以專注於您感興趣的差異,而忽略那些您不感興趣的差異。然後,您可以合併更改、同步檔案並為您的記錄建立報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Beyond Compare 是一個綜合的比對工具。 可比對的對象包括純文字檔案、資料匣、zip 壓縮檔案、FTP 站台,等等。 您可以使用它管理您的原始檔、保持比對資料匣同步、比對程式的輸出結果、以及驗證所燒入光碟副本的精確度。

雖然軟體本身能夠支援自動化功能,Beyond Compare 的主要目標還是幫助您詳盡的分析差異之處,並且對它們進行詳盡的處理。 軟體內部包含了許多檔案和資料匣命令動作。

Beyond Compare 把它比對區分為檔案或資料匣。 Beyond Compare 並不僅限於進行本地端檔案和資料匣的比對,它還可以對區域網路和 FTP 上的資料匣和檔案進行比對。

在 Beyond Compare 對檔案的顯示方面,帶有資料匣性質的檔案,比如 ZIP 檔案和 CAB 檔案,會被以資料匣進行處理。 Beyond Compare 也能夠產生類似資料匣狀態的檔案,叫做 "比對摘要檔案"。 比對摘要檔案是資料匣在某一特定時間所包含內容的影像,但比對摘要檔案並不包含資料匣的實際子資料匣或檔案。

【主要用途】

比較檔案、資料夾
您可以高速比較整個硬碟和資料夾,只檢查大小和修改時間。或者,透過逐字節比較徹底驗證每個檔案。FTP 站點、雲存儲和 zip 檔案無縫集合,強大的過濾器可讓您將看到的內容限制為僅您感興趣的內容。
找到您感興趣的特定檔案後,Beyond Compare 可以智能地選擇比較和顯示它們的最佳方式。可以使用專門針對檔案、源代碼和 HTML 調整的語法突出顯示和比較規則來查看和編輯文字檔案。Microsoft Word .doc 和 Adob??e .pdf 檔案的文字內容也可以比較但不能編輯。資料檔案、可執行檔案、二進制資料和圖片也都有專門的查看器,因此您始終可以清楚地看到更改。

3路合併僅限專業版
Beyond Compare 的合併視圖允許您將檔案或資料夾的兩個版本的更改合併到一個輸出中。它的智能方法允許您在仔細檢查衝突的同時快速接受大多數更改。顏色編碼和部分突出顯示允許您簡單輕鬆地接受、拒絕或組合更改。合併檔案時,您可以使用內設的語法高亮編輯器更改輸出中的任何行。透過使用 Beyond Compare 強大的檔案類型支援和支援從一個檔案進行更改的能力,您可以輕鬆地接受許多更改,甚至看不到它們。
您可以直接從大多數版本控制系統中使用 Beyond Compare,在您最需要的時候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強大的比較和合併支援。還提供集合的源代碼控制命令,允許您簽入和簽出檔案而不會中斷您的工作。

同步資料夾
Beyond Compare 直觀的資料夾同步界面可讓您自動協調資料中的差異。您可以高效地更新您的筆記本電腦、備份您的電腦或管理您的網站,Beyond Compare 將處理所有細節。您可以在磁碟、FTP 伺服器和 zip 檔案之間進行複製,所有這些都使用相同的界面。任何您不想受到影響的東西都可以輕鬆過濾掉,並且所有強大的比較技術都可用,使備份盡可能快速或可靠。
您可以使用靈活的腳本語言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並且可以從命令列調用任何腳本,讓您可以在最方便的時候安排同步。

檢視項目隨時間的變化
您可以使用 Beyond Compare 檢視你的資料中有哪些已經改變了, 或是有哪些是沒有改變的。

重建損壞資料
當資料損壞時,Beyond Compare 能夠幫助您恢復該資料。 通常資料損壞的主要原因是時間,而錯誤動作可能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Beyond Compare 可以幫助您快速識別異常之處,為您提供了仔細恢復它們的工具。

管理 FTP 站台
如果您透過 FTP 連接管理一個站點,Beyond Compare 可以為您提供很大的幫助。 程式內建了 FTP 支持,因此您可以和處理遠程檔案匣一樣對齊進行動作。 您可以使用對比導引產生一個已命名的對比任務以管理您的站點。

保持資料匣同步
Beyond Compare 在同步兩個資料匣方面效果非常顯著。

合併原始檔的修改
無論您使用 C++, VB, Delphi, HTML 或者其它程式語言,Beyond Compare 均可以幫助您管理原始檔的更動之處。 左右兩側視窗顯示的資料匣比對可以分離出已經更改的檔案,同時檔案檢視器可以使您詳細分析差異情況。 您可以很容易的合併由獨立工作產生的原始檔 -這些原始檔可能由位於不同地域的程式人員共同完成。 Beyond Compare 也可以對在不同平台上的原始檔進行同步動作。

驗證備份副本
您可以使用 Beyond Compare 對檔案或整個資料匣進行逐字元比對。
From Scooter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