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從任何的存儲裝置中救回您的照片。

  • Ashampoo GetBack Photo
  • 軟體版本 : 1.0.1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EUR:19.99
  • 檔案大小 : 7.67 MB
  • 點閱次數 : 5,775下載次數 : 962
  • 更新時間 : 2014/9/17 下午 06:32:46

軟體簡介

照片往往滿載著您的回憶,是一份無價的財產,珍貴的感情。如果發現那珍貴的數位照片,特別像是自己的婚禮,孩子們的生日,或是上次度假的照片遺失了,而且又沒有備份,那將特別痛苦。
遺失數位照片可能有很多原因,如下面所列出的一些:
##不小心誤刪除了照片
##數位相機的記憶卡錯誤了
##USB 隨身碟被格式化了,或是失效了
##智慧型手機的記憶卡被誤刪除了
##系統檔案損壞了
##包含照片的 PDF 或 Word 檔案被誤刪除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有了 Ashampoo GetBack Photo,就可能可以找回遺失的數位照片了。程式可快速從各種存儲裝置中還原數位照片,這些只需要簡單的幾步就能完成。

與其它許多傳統的資料還原軟體相比,Ashampoo GetBack Photo 不僅能還原「一般」方式刪除的照片,也能從已被格式化的存儲裝置中還原圖像。

您知道嗎,硬碟、USB 隨身碟等存儲裝置被寫入或刪除的資料越多,那麼能成功還原資料的概率就越低!現在就下載 Ashampoo GetBack Photo 吧,防止萬一出現情況,那就能及時還原您的照片,有備無患!

程式特色:

  • 還原已被刪除或已損壞的圖像檔案
  • 掃瞄系統中的所有存儲裝置
  • 即使存儲裝置被格式化了,也能找到裡面的照片
  • 能同時還原中繼資料,如 EXIF 和 IPTC
  • 支援所有常用檔案格式,如 JPG、PNG、BMP、GIF、RAW
  • 還能發現其它格式檔案如 PDF 和 Word 文件中包含的圖片
  • 預覽縮圖形式顯示可還原的照片

成功還原已刪除的照片

Ashampoo GetBack Photo 是還原已刪除或損壞的數位照片的完美程式。利用程式高效的搜尋功能,可以快速找到圖片並進行還原。

Ashampoo GetBack Photo 可以發現多種不同存儲裝置中被刪除的檔案,如記憶卡、智慧型手機、USB 外置硬碟等。程式不僅能發現被誤刪除的圖片,即使裝置被格式化了,或是裝置有故障,程式也能找到其中的圖片檔案。除此之外,還能找到內嵌在其它格式的檔案中的圖片,如 PDF 和 Word 檔案中的圖片。

可還原的圖片將以預覽縮圖形式顯示,這樣就能方便的選取要還原的圖片。 為防止圖片品質損失,程式不會重新編碼圖像資料,而是直接儲存原資料。 這樣一來,如果原圖片中存在中繼資料,如 EXIF 和 IPTC,所有的資料都能被一起發現和還原。

支援的格式和存儲裝置

系統中所有存在的存儲裝置都能被掃瞄。包含硬碟、USB 隨身碟、記憶卡、USB 外置硬碟、智慧型手機等。
支援所有常見的檔案格式。包含 JPG、PNG、BMP、PSD、TIF、GIF、HDP、APCDOC、PCD 和目前使用的多種 RAW 格式,如 Canon Raw 2, Adobe DNG, Nikon NEF 等。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