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綠色軟體,專為隨身碟或隨身硬碟而設計的加密軟體。

  • 移動加密寶
  • 軟體版本 : 6.0.1.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建議售價 : NT:499
  • 檔案大小 : 1.36 MB
  • 點閱次數 : 14,274下載次數 : 2,711
  • 更新時間 : 2013/8/30 下午 05:39:04

軟體簡介

「移動加密寶」是益友軟件工作室專門為隨身碟和外接式硬碟開發的一款加密軟件,它是一款只有一個執行檔的純綠色軟體,不改登錄檔,不向系統寫任何檔案。
「移動加密寶」簡單易用,安全性高,加密速度極快,是隨身碟和外接式硬碟的絕佳伴侶。
移動加密寶的使用比較簡單,只需將它拷貝到隨身碟或移動式硬碟的根目錄下,或拷貝到某一資料夾下運行也可以。移動加密寶雖然是為隨身碟和移動式硬碟開發的,但同樣適用於在普通硬碟上使用,只要將其拷貝到某一硬碟分割區的根目錄下即可同樣使用。
強烈建議將隨身碟或移動式硬碟格式化為exFAT格式,然後再用移動加密寶加密,這樣將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全部隱藏
可以將隨身碟或移動式硬碟上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移動加密寶程式本身及其所在的資料夾除外)瞬間隱藏起來,絕對無影無蹤。

全部顯示
將隱藏的數據全部顯示出來,這個過程也很快。

單個隱藏
將從左下角選擇的一個檔案或資料夾進行隱藏。

單個顯示
從右下角已隱藏數據中選擇一個檔案或資料夾進行顯示。

打包加密
此功能將選中的一個或多個檔案或資料夾打包並加密成一個EXE檔案,加密後可以拷貝到任何一台裝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上解密並釋放(不需要移動加密寶),加密算法可以選擇AES(256位)、DES、3DES、Blowfish等國際上最流行最成熟的加密算法,被破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特別是AES加密算法,其做為美國國家標準和技術研究所採用的高級加密算法,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加密算法,並且我們採用的是256位高強度的密鑰算法,在目前的計算機運算水平條件下,是不可能被破解的!
將此功能和「單個隱藏」或「全部隱藏」功能結合使用,將使你被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處於銅牆鐵壁的保護之中!如將「啟用壓縮功能」前的復選框選上,這將使被加密後的檔案佔用更小的空間。如將「加密後安全地刪除源檔案」前的復選框選上,那麼被加密檔案和資料夾在加密完畢後,將被安全地刪除,並且不能被反刪除軟體所恢復!

修改密碼
系統預設進入的密碼是「123456」,只有已註冊用戶才有權限修改此密碼。注意,即使是同一移動硬碟的不同分割區,這個密碼也可能不同,需要分別進行修改和設定。

注意:為迷惑別人,移動加密寶被偽裝成「益友家庭理財軟體V6.0」,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進入主界面,才會還原其本來面目。

From 益友軟件工作室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