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針對行動儲存裝置而設計的資訊安全加密軟體,可避免我們的行動儲存裝置遺失之後也不會造成資料外洩。

  • GiliSoft Full Disk Encryption
  • 軟體版本 : 3.5.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2.14 MB
  • 點閱次數 : 12,268下載次數 : 2,286
  • 更新時間 : 2015/5/27 下午 01:23:25

軟體簡介

隨著行動式電腦(筆電與平板)功能增強和體積變小,在個人及工作上的需求急遽攀升,這使得個人或企業對於個人隱私、機密資料的保護面臨更大的挑戰。
如何保護您的行動式電腦(筆電與平板)不會因為遺失或失竊時,發生個人隱私、機密資料外洩的狀況,是資料安全最重要的課題!
GiliSoft Full Disk Encryption(系統 / 行動硬碟加密)就是針對這樣的資料安全風險,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它採用最先進的磁碟級動態加 / 解密技術,透過攔截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對磁碟資料的讀 / 寫需求,來保護硬碟中資料的安全,避免因為遺失、失竊、報廢時,發生個人隱私、機密資料外洩的狀況。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適用範圍】

適用於涉及國家機密的政府、軍事單位,涉及客戶個人資料保密的銀行、證券和保險等金融機構及軟體開發、美工設計、會計事務所和投資顧問公司等專業知識密集組織,以及個人資料保密。

【功能特性】

自動透明加 / 解密

當 系統對硬碟寫入資料時,GiliSoft Full Disk Encryption(系統 / 行動硬碟加密) 將首先獲得控制權,對寫入的資料進行加密,反之,當系統對硬碟讀取資料時,GiliSoft Full Disk Encryption(系統 / 行動硬碟加密) 對讀取的資料進行解密。整個加 / 解密都是在底層自動執行,使用者完全感覺不到軟體的存在,資料的讀寫操作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開機密碼驗證

GiliSoft Full Disk Encryption(系統 / 行動硬碟加密) 是一款磁碟級的資料加 / 解密軟體,開機時必須透過密碼驗證才能進行電腦操作。如果沒有正確的密碼,無論透過任何方式,都很難加以破解,即便以其他方式導引系統啟動,也無法取得硬 碟的資料。

【產品優勢】

良好的相容性

軟體與目前主流的作業系統和防毒軟體相容,支援常用的硬碟規格,可以安裝在桌上型電腦、伺服器或行動式電腦 (筆電與平板),為企業 / 組織的資料安全提供有力的防護。

高效率的加 / 解密效能

初始化完成後,在作業系統和硬碟之間,安裝資料加 / 解密程式,會動態利用電腦的閒置資源,來提供作業效率,對新建立的檔案也會動態追蹤,自動執行資料讀寫的加 / 解密,使用者完全感覺不到軟體的存在。

強大的安全保障

GiliSoft Full Disk Encryption(系統 / 行動硬碟加密) 內建的緊急系統,在電腦系統崩潰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以透過緊急系統,來確保資料的完整與安全。

注意:

  1. 一般加密軟體,一旦忘記密碼,即使軟體公司也無法解密。請使用者一定要記好密碼。
  2. 密碼必須能透過鍵盤直接輸入的字元,不可以用漢字等無法透過鍵盤直接輸入的字元作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提供軟體使用手冊、Q&A。
檔案位址:軟體安裝目錄中 User Manual

From GiliSoft International LLC.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