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Report Viewer 是一個容易使用的檢視器,瀏覽由 Navicat 報表建立工具設計的報表檔案。分享報表給沒有 Navicat 運作在電腦上而有 Navicat Report Viewer 安裝的使用者。

  • Navicat Report Viewer
  • 軟體版本 : 3.2.8 英文版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99架站工具 (架站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4.77 MB
  • 點閱次數 : 4,025下載次數 : 528
  • 更新時間 : 2022/10/15 上午 01:01:08

軟體簡介

可以存取已連接的本機或遠端伺服器的報表,不論伺服器是在 Linux、Unix、Mac 或 Windows 平台。有了良好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你可以快捷和簡易地存取你的報表。它也給你列印報表成不同的格式。有了 Navicat Report Viewer,檢視報表更靈活和方便。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Navicat Report Viewer 是一個容易使用的檢視器,瀏覽由 Navicat 報表建立工具設計的報表檔案。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目的是分享報表給沒有 Navicat 運作在電腦上而有 Navicat Report Viewer 安裝的使用者。它大大增加檢視報表的靈活性和方便性。

你可以存取已連接的本機或遠端伺服器的報表,不論伺服器是在 Linux、Unix、Mac 或 Windows 平台。有了良好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你可以快捷和簡易地存取你的報表。它也給你列印報表成不同格式的能力。

安全連線

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 通過 SSH 通道建立一個安全的 SSH 階段作業。你可享有兩個主機間牢固的驗證以及安全加密的通訊。驗證方式可使用密碼或公開和私密金鑰對。而且,當你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不允許直接連線到他們的伺服器但允許建立 HTTP 連線時,Navicat Report Viewer 可以提供使用 HTTP 通道功能。HTTP 通道是一個使用與網絡伺服器相同協定(http://)和埠(埠 80)的伺服器連線方法。

瀏覽報表

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你可以開啟和檢視最新資料的 .rtm 的報表檔案或報表保存檔案。它提供不同的工具去瀏覽報表,即搜尋、重整、放大或縮小和頁面瀏覽。

報表列印

Navicat Report Viewer 提供列印支援。它不但讓你列印報表到印表機,而且到不同的檔案格式,即 PDF、HTML、Excel 以及更多。

虛擬群組

你可以利用虛擬群組功能分類物件到群組,令 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連線和報表有一個更好的組織。

樹篩選

如果你想減少顯示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連線和報表清單,你可嘗試我們的樹篩選功能。只需輸入文字,然後 Navicat Report Viewer 只會顯示符合指定字串開始的物件。

From PremiumSoft CyberTech Ltd.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