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即時通訊軟體,提供聊天、免費語音通話等等功能,手機版本及電腦版本都有,此為電腦版本。

  • LINE
  • 軟體版本 : 7.14.1.12907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86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61.29 MB
  • 點閱次數 : 80,388下載次數 : 20,510
  • 更新時間 : 2022/12/22 上午 09:20:33

軟體簡介

LINE 是一款即時通訊軟體,用戶遍布全球 230 個國家,在多達 20 個國家下載排名第一。
LINE 為全世界帶來了新的溝通方式,讓您無論身在何方,均能享受免費的訊息、語音通話及視訊通話功能。立即下載LINE,與喜歡的人聯繫更緊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傳送有趣的獨家貼圖與 LINE 體驗歡樂溝通時刻

超過 250 種的獨家貼圖及表情,是您傳達心情的最佳幫手!

「貼圖小舖」提供您眾多人氣角色的趣味表情

不論是 LINE 獨家的卡通角色,或是知名的角色人物,貼圖小舖內擁有豐富多樣的免費/付費貼圖等您下載
使用這些表情獨特的貼圖,您與好友的傳訊時刻將增添更多歡樂色彩。

影片、聲音訊息輕鬆傳送

傳送文字、圖片、位置訊息等訊息內容完全難不倒 LINE,影片、聲音等多媒體訊息更可隨拍隨傳,讓您與好友不會錯失任何精彩時刻!

免費語音通話功能

您和對方只要都是智慧手機的使用者,即可隨時隨地使用語音通話功能 LINE 將提供您清晰的通話音質,且不會讓您擔心通話費的問題

* 儘適用於 iPhone、Android 機種。

電腦上也能使用自如

出門在外使用智慧手機版,在家裡和辦公室內使用電腦版(支援 Windows 及 Mac OS X),您與好友隨時隨地都能 LINE 一下。

提醒您:請先於智慧手機上的 LINE 完成電子郵件帳號的設定後,才能使用電腦版喔!

三五好友可同時傳訊

於 LINE 建立群組後,您最多將可向 100 名使用者同時傳送訊息還在等什麼?快將 LINE 上的親朋
好友全都拉進群組內吧!

多種加入好友的方式

掃瞄行動條碼、搜尋對方 ID,或是利用只要和身邊的使用者互相搖晃手機就能設為好友的「搖一搖」,
LINE 提供您多項加入好友的方便選擇。

聊天室背景可隨時變更

嫌聊天室的背景太單調乏味?!除了 36 款預設的聊天室背景,您還可選擇手機內的圖片隨意更換。

LINE 將伴您度過更多美好的溝通時刻!

搭配 LINE 的周邊應用程式一起使用,繽紛溝通時光將不停歇!

LINE App PC 電腦版下載設定教學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