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Splines for Rhino
  • 軟體版本 : 3.1 r7409 (32-bit)
  • 軟體分類 : 16圖片工具 (外掛濾鏡)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US:649
  • 檔案大小 : 18.03 MB
  • 點閱次數 : 9,255下載次數 : 1,152
  • 更新時間 : 2011/8/19 下午 03:43:18

軟體簡介

T-Splines for Rhino 幫助設計師輕鬆建立和編輯用於設計和製造的液態圖形與有機圖形。該插件與 Rhino 緊密集成,新增一套表面處理工具,幫助設計師縮短其設計時間,完成那些以 Rhino 處理起來十分枯燥或困難的任務,並且可以在細分表面建模程式與 Rhino 之間切換。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產品優點

設計速度更快:加速設計過程並縮短您的設計時間。使用 T-Splines 的快速建立表面工具來取代緩慢枯燥的工作流。 更具創新性:建立無法以其他工具建模的液體圖形與有機圖形。

建立產前設計:T-Splines 表面為分析和製造作好準備。

【產品功能

  1. 新的建模技術:多邊形或箱體建模幫助設計師透過拉扯、擠壓與調整基本圖形的方式,快速擬出大致的理想圖形。隨著模型逐漸精細,可以細分圖形的各個部分以新增更多細節和控制。T-Spines 透過 NURBS 相容方式首次實現這項技術。
  2. 功能強大的表面處理工具:使用簡單的 T-Splines 命令,即可輕鬆透過曲線生成可編輯的,非矩形的表面──使用 NURBS 無法實現該操作。
  3. 高級別圖形控制:始終將控制點數量保持在最小值(使表面平滑)是建模的第一規則。T-Splines 可以輕鬆實現這一點,您只需插入單個控制點即可,無需像在 NURBS 中那樣要求輸入一整行。您還可以編輯這些點,刪除點區域,以及新增本地摺痕。
  4. 協同工作:匯入多邊形模型或 .obj 檔案並將其轉換為 T-Splines 表面。T-Splines 表面與 NURBS 百分之百方向性相容,而且無論處在設計過程中的哪個階段,您均可將您的 T-Splines 模型轉換為 NURBS 模型,以便進行下游分析或應用程式製造。

【其他事項】

  • T-Splines for Rhino 為 Rhino 專用的擴充套件,因此必須先安裝 Rhino 4 SR 8 或更新的版本,才能使用
  • T-Splines for Rhino 具 25 次之存檔限制,超過 25 次後仍能繼續使用,但無法存檔
From T-Splines,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