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B976932: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ice Pack 1
  • 軟體版本 : 包含所有架構的獨立更新 (DVD ISO)
  • 軟體分類 : 176系統工具 (微軟修正)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91 GB
  • 點閱次數 : 19,327下載次數 : 3,770
  • 更新時間 : 2011/2/24 下午 02:04:06

軟體簡介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可協助將您的電腦與伺服器維持在最新的支援等級。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概觀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可協助將您的電腦與伺服器維持在最新的支援等級。它提供對於 Windows 作業系統 (OS) 的持續改良,方式是透過包含使用 Windows Update 提供的舊更新,以及持續根據客戶與夥伴意見反應推出的漸進式 Windows 7 與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平台更新。這可讓組織部署單一更新集合。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將可協助您:

  • 讓 PC 維持在最新的支援等級並維持在最新狀態
  • 取得 Windows 7 平台的持續更新
  • 輕鬆地一次部署積存更新
  • 滿足客戶的需求,獲得更大的企業靈活性
  • 提供豐富的虛擬化創新功能集合
  • 提供更簡單的 Service Pack 部署模型,以提高 IT 工作效率

如果您只要更新一部電腦,請勿按一下 [下載]:Windows Update 提供更精簡且更適合的下載項目。確保可取得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的最佳方式是開啟「自動更新」功能。您可以依照逐步指示進行,也可以視您的喜好而定,讓我們為您完成這項作業。如果 Windows Update 沒有提供您安裝服務套件的選項,請參閱 KB 2498452。如果您從 Windows Update 安裝服務套件時發生問題,請參閱 疑難排解安裝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服務套件的問題

從 Microsoft 下載中心安裝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前需採行的步驟
如果您選擇從 Microsoft 下載中心網站安裝 Windows 7 SP1,有幾個步驟可以進行,以確保安裝服務套件過程順利。此文章 KB 2505743 提供一些建議,可提升您從 Microsoft 下載中心網站安裝 Windows 7 SP1 的經驗。

若要下載並安裝 Windows 7 與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您必須已安裝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 RTM 版本。

如果先前已在機器上安裝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的發行前版本,則必須先解除安裝該版本再安裝 SP1。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適用於安裝在與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原始發行相同的語言環境中。

系統需求

  •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
From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