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媽媽
  • 軟體版本 : 2.0.11.04261
  • 軟體分類 : 20安全與隱私 (兒童網路安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七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1.63 MB
  • 點閱次數 : 10,596下載次數 : 1,110
  • 更新時間 : 2012/8/27 下午 04:58:12

軟體簡介

藉由Web媽媽軟體的安裝,家長可以了解孩子的使用電腦與上網的情形,並且做電腦使用時間控管動作,孩子再也不會去勿觸不良的色情網頁,或是認識陌生的網友,也不會因沉迷電腦忘了在學功課與睡眠品質,Web媽媽的電腦監控系統,不只讓愛護孩子的爸爸媽媽放心,也給小孩一個健康乾淨的電腦使用環境。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聊天對話記錄

針對時下流行即時通訊程式,如MSN、QQ、Skype、Yahoo即時通,將聊天內容記錄下來,依據聊天時間分析做排名,藉此關心小孩交友對象防止網友詐騙。

此功能可以了解小孩使用聊天軟體,用明細表的方式觀看詳細對話內容與記錄,且另外依聊天的次數的多寡做排名,以方便家長去做檢示的動作,聊天內可匯出成excel觀看並儲存下來,以減低孩子亂交朋友,網友約時間見面的危險

上網記錄

透過孩子瀏覽過的網站記錄,將不合適之網站特別標示,方便父母快速了解孩子上網情形,且可立即控管,有效管理瀏覽網頁。並以匯出成Excel檔把觀看的網站瀏覽記錄從管理台內並儲存下來。若孩子進入不良非法網頁或色情網站時,標示欄會顯示紅色。

程式使用記錄

孩子在電腦中執行應用程式,包含線上遊戲,全部記錄下來且做圖表分析,提供家長了解小孩使用電腦狀況,避免沉溺遊戲等網路世界,荒廢學業。

只要小孩執行windows media player、kmplayer、firefox、BitTorrent…等,影音系統程式功能和相關應用程式,只要小孩在使用電腦時開啟過哪些執行程式,系統即會做下記錄讓爸爸媽媽安心與做完善的控制。

眼睛休息模式

提供電腦使用時間管理與休眠設定,依您的需求自由設定時間,避免使用電腦時間過長影響眼部健康及睡眠時間,有礙身體健康。

如時間一到後電腦螢幕會自動切換至休息模式,休息時間可依使用者之需求做更改,為每位家長保護家中孩子的眼睛,小孩遠離近視一族,在學習的起跑點先贏過其他孩童。

電腦禁用時間

此功能依設定時間一到電腦將會強制關機,在禁用時段內都無法開啟電腦,確保孩子不能再使用電腦。Web媽媽使用時段共分為24小時,依使用者的需求 自由設定可使用電腦的時間,有了Web媽媽做把關,家長就不用擔心小孩因沉迷於電腦忘了正常作息或錯失黃金的睡眠時間,讓孩子有健康的童年。

成人網站禁用

內建百萬色情與不良非法網站黑名單,阻擋小孩不慎接觸,且可立即新增黑名單並有效阻檔不良網站入侵,讓孩子有個安全網路環境。

此功能Web媽媽可以自動過濾掉情色、暴力網站,目前Web媽媽系統已經內建舉凡國內、國外上百萬個情色網站與不良非法網站,另外也有提供手動功能,讓父母自訂的網址禁止名單,以便爸爸媽媽為小朋友做控管。

使用紀錄寄送

以一天為單位日記簿方式,透過E-Mail傳送分析報表及記錄檔案,輕鬆簡單讓家長了解家中孩童使用電腦與上網情形。 Web媽媽每天會寄送一封小孩日記簿供您觀看小孩使用電腦的情形。

Web媽媽提供您小孩使用電腦狀況報告

日記簿報表

【注意事項】

需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From 旭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